微软商店重新上架华为MateBook笔记本

VR/AR
2019
06/18
13: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在华为被列入“实体名单”后,各大科技公司停止与华为之间的合作,微软商店曾悄悄下架华为笔记本。并传出微软无法提供华为Windows系统,导致华为新一代笔记本无限期延迟推出的消息。

笔者今天在微软商店看到华为MateBook 13以及其他两款笔记本重新上架,此前有英特尔等科技公司请求美国放松华为禁令,这次上架很有可能是美国公司与政府之间在沟通之后的结果。

昨天任正非对话美国科技思想领袖时,吉尔德表示:美国禁止华为业务是犯了一个非常大的错误。这种错误有美国的一些不正当的行为来禁止华为的业务,这种重塑整个网络的格局或者说让整个网络崩溃、瓦解,让人与人之间彼此不再互信。而这些技术的问题本身是华为能够解决的,这并不是一个政治性的问题。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电信运营商西班牙电话公司(Telefonica)和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已签署协议,将启动一项联合行动,将5G技术应用于银行业。
VR
据外媒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6月19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之前,正面临股东要求其考虑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社会风险”。
VR
据外媒最新报道,近日,第六届年度媒体与通信峰会在纽约举行,在这次会议中,AT&T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ohn Stephens讨论了运营商FirstNet的部署以及如何实现2020年年中覆盖全国5G的计划。
VR
英伟达于2019年6月1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超算大会上宣布支持Arm CPU,为高性能计算行业开辟了一条全新途径,以构建具有极高能效水平的百万兆级AI超级计算机。英伟达正在与芯片设计公司ARM合作,该技术旨...
VR
知名爆料人Ben Geskin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两张 Pixel 4 的 CAD 草图,可见其背部确实与早前曝光的图像相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