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Apple或将于9月份推出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

VR/AR
2019
06/26
17: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福布斯》援引IHS Markit副总监Jeff Lin的话称,苹果准备在今年秋季推出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可能会在今年9月的iPhone发布会期间推出。

根据IHS Markit的分析,新款笔记本电脑将采用LG生产的16英寸、3072x1920像素TFT液晶显示屏。

据了解,目前苹果的销售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15英寸的分辨率为2880x1800像素。它有4个USB-C接口,许多专业人士希望在可能的16英寸MacBook Pro上看到更多的连接选项,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份报告提供有关这方面的任何细节。

今年2月,我们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那里第一次听说了16英寸MacBook Pro。后来,Kuo后来纠正了他的预测,称这款设备将在2021年上半年问世。

《福布斯》的报告还称,苹果可能在9月份用新处理器更新其13英寸MacBook Pro和Retina MacBook Air。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政府尚未回应华为参与印度5G部署的请求,但华为公司对印度将作出独立决定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应该允许该行业与世界上所有一流的供应商合作,无论它们来自欧洲、中国还是任何其他国家。
VR
据外媒消息,全球最大的民用无人机生产商大疆科技有限公司周一表示,计划利用该公司在加州的一个仓库组装无人机。此前,一些美国议员对安全问题提出了担忧。
VR
微软最终能否准备好将VR游戏带入Xbox?根据虚拟现实播客Coffee&VR的说法,这就是谣言,它在最新一集中提到了潜在的合作伙伴关系。
VR
6月6日工信部正式向三大运营商发布了5G商用牌照,我国也正式就入了5G的时代,但大家最关心的5G手机资费却一直没有一家运营商发布,这让消费者感到很失望。
VR
6月25日下午,在MWC上海展开幕前夕,华为举行了“5G is ON”峰会,在会议上,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在华为5G峰会上披露,截至目前华为签署了50个5G商用合同,发货了15万个5G模块,这些都是来自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