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MacBook Pro曝光 预计可选配32GB内存

VR/AR
2019
07/03
21: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联邦通信委员会的网站上发现了一款未发布的MacBook Pro的申请,然后被撤下。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文件是指型号A2159,它与苹果上个月与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CC)数据库中发现的型号一致。

深入了解FCC文件可以更清楚地了解它:这款设备有一个13英寸的屏幕,并且与目前的13英寸MacBook Pro具有相同的尺寸。

该公司可能会使入门MacBook Pro更接近Touch Bar配置。监管标签还证实该机器符合现有13英寸MacBook Pro的额定功率。

由于FCC文件含糊不清,很难确切地知道这款新MacBook Pro到底是什么。一种可能性是它是13英寸MacBook Pro规格升级型号。据苹果分析师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苹果将推出13英寸MacBook Pro的修订版,可选配32GB内存。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IIJ(Internet Initiative Japan)7月2日发布消息称,将销售中国华为技术的新款智能手机。该公司宣传部门称,“一直在与厂商沟通、收集信息。包括美国总统特朗...
VR
据TechCrunch报道,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授予Waymo(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部门)许可证,Waymo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提供了一些关于公司打算如何以及在何处使用该许可证提供了一些提示。
VR
在预测天气时,气象学家使用许多模型和数据源来跟踪可能预示严重风暴的云的形状和运动。然而,随着天气数据集的不断扩大,他们几乎不可能实时监测所有风暴的形成,尤其是较小规模的风暴。
VR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鉴于对中国供应商华为审查后更严苛的安全法规,诺基亚首席执行官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向欧洲各国政府发出警告,称这些没有必要的事将会延迟5G的推出并增加整个行业的成本。
VR
不受控制的人工智能可能给人类带来的潜在风险有很多,一段时间以来,科技行业一直在想方设法降低这些可能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