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5G商用迎来百日纪念 用户仍对网速抱怨不断

VR/AR
2019
07/12
22: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11日,韩国5G商用化服务迎来开通百日纪念。

据悉,在4月3日,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在该国部分城市正式开启5G服务,由此,韩国也成为全球首个实现5G商用服务的国家。

据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统计的数据显示,以6月底数据为准,全球5G入网用户约有213万人,韩国已有165万用户加入5G网络,占77.5%,其次是英国、美国。

据了解,韩国5G用户数量增长迅猛,主要得益于韩国三家电信运营商新推出的优惠套餐服务。

根据资料显示,韩国SK电讯(SKT)与KT两家运营商的最低档55000韩元(1韩元约合0.0008美元)5G套餐包含8GB数据流量,LG U+包含9GB流量。但是当套餐资费升级至75000韩元,SKT和LG U+提供的数据流量就大幅提升到150GB,这两家运营商95,000韩元档的套餐分别提供200GB和250GB的数据流量。 不过,由于在扩大5G覆盖范围等改善服务质量方面进展缓慢,引起了韩国消费者的不满。

截至6月21日,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向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申报的5G基站数量仅有62641个,同时基站大多集中在首尔、首都圈地区,地方的5G基站数量只有25921个(41%)。 除了基站数量较少外,网速也不能满足消费者需要,电信运营商称5G最高速度可达20Gbps,但目前首尔主要地区的5G网速只有300Mbps至500Mbps,相对于之前三大运营商宣传的速度,不及十分之一,这让韩国的一些用户感到非常不满意,许多用户抱怨称这样的速度还不及4G,韩国当局对此也很头痛,目前三大运营商正在努力优化5G网络。一遍早日解决5G不稳定的问题。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tomshardware报道,测试和认证公司Sporton与高通公司合作,通过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推出802.11ay产品。
VR
6月6日,工信部向国内三大运营商正式发放了5G商用牌照,预示着我国正式开启了5G的商用,三大运营商先后都部署了自家的5G计划。而作为澳门也不例外。日前也制定了5G商用计划。
VR
在洛佩兹研究公司(Lopez Research)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中,86%的公司表示,他们认为人工智能对他们的业务具有战略意义,而只有36%的公司认为他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确实取得了有意义的进展。为什么会产生差距...
VR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以3比2的投票结果,决定拍卖未被充分利用的2.5GHz频谱的一个关键频段,以帮助推进下一代5G无线网络的发展,并放弃了将其用于教育领域的要求。此...
VR
根据研究公司Gartner数据,第二季度PC市场小幅反弹。经过两个季度的下滑后,全球个人电脑PC的出货量在2019年Q2增长了1.5%。报告称,2019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为6300万台,而去年同期为6200万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