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波兰计划收紧5G安全标准 为排除华为留空间

VR/AR
2019
07/18
22: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7月17日,波兰数字事务部在一份文件中表示,波兰提议收紧其网络安全标准,以便将一定的产品或供应商从其未来5G网络的关键部分排除出去。

波兰在7月15日将其提议交给了欧盟委员会。此前,欧盟成员国对华为的设备是否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进行了评估。

美国多次指控华为设备可能会被中共政府用于间谍活动。而华为则表示否认。

路透社称,波兰数字事务部的建议虽未表明波兰将会禁止华为参与该国的5G推出,但为这种可能举措留出了空间。

波兰的文件称,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波兰计划引入只使用可信供应商提供设备的要求。文件还说,至少在5G网络的关键部分,使供应商多元化可能会成为一个义务。

2020年,波兰将进行法律改革,允许其将某些产品或供应商排除在其网络之外。

波兰表示,该国也赞成为5G设备引入欧盟认证计划,在关键基础设施和关键电信运营商只使用经过认证的产品。

今年4月,波兰负责网络安全的数字事务部副部长告诉路透社,华沙正在考虑提高安全标准,并为第五代(或5G)网络设置限制。

据路透社称,此事件引发波兰更加关注华为的安全风险。负责网络安全的波兰政府官员奥孔斯基(Karol Okonski)当时表示,波兰政府可能会寻求收紧法律,允许当局限制任何被视为威胁国家安全的公司所生产的产品。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Kantar的最新市场分析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华为受到了美国限制的负面影响。尽管华为Q2的业绩仍好于2018年同期,但华为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额比第一季度下降了1.9%,从5月份到6月份下降了9%。三星和小米...
VR
据CNET报道,根据BankMyCell的一份报告,用旧设备换新款iPhone的用户减少了。BankMyCell自2018年10月起收集了38,000多名手机用户的数据,以跟踪升级周期内的Apple品牌忠诚度。调查发现iPhone用户留存率下...
VR
英特尔(Intel)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Pohoiki Beach的新产品,旨在开发模仿人脑工作方式的半导体。
VR
据《电子时报》报道,尽管市场传出苹果可能取消增强现实(AR)眼镜开发,不过,苹果对于AR/VR软件、生态体系构建的兴趣未减。
VR
本周二在斯图加特的Wagenhallen举办的Startup Autobahn上,保时捷和初创企业holoride将向用户展示这套车载VR娱乐系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