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iPhone Q3出货量下降15% 市场份额排名第四

VR/AR
2019
08/07
22: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8月6日,IHS Markit发布了关于智能手机整体市场的报告,以及对iPhone出货量的估计。

与Strategy Analytics和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大致相同,苹果第三季度iPhone出货量同比分别下降12%和11%。iPhone发货量在3530万部,情况显得略糟,较上季度同比下降14.6%。

IHS的数据显示,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下降了近4%,在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厂商中苹果是唯一一个季度同比下滑的公司。IHS估计,苹果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上排名第四,被华为(Huawei)、Oppo和三星(Samsung)所超越。

在出货量方面 ,苹果将继续面临挑战,这一趋势在短时间内不可能解决。苹果第二季度共售出3530万部iphone,较去年同期的4130万部下降14.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8月6日,苹果正式面向用户向美国用户推出了虚拟信用卡Apple Card。
VR
明天凌晨4点三星即将发布Galaxy Note10,现在三星官网正式发布了Exynos 9825。Exynos 9825是业界首款采用7nm EUV处理技术构建的移动处理器,可将晶体管性能提高20- 30%,同时耗电量减少30- 50%。
VR
最新版本的Oculus虚幻引擎集成增加了对Vulkan在Oculus Quest和Oculus Go上的支持。Unity告诉我们,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添加同样的功能。
VR
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2019年3月15日,LG Display向KIPO(韩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实际上是在2019年4月20日授予。包括14个专利草图,其中一部分以彩色显示。
VR
Oculus Rift S是在两个半月前发布的,在Steam VR平台上,这款头显几乎追上了Windows MR平台上使用的所有头显。凭借Rift和Rift S,Oculus头显现在占据Steam VR平台的一半市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