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Pro 5G工信部定妆照曝光 外观与4G版基本未改变

VR/AR
2019
08/07
22: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加7 Pro 5G版在通过3C认证后不久,型号为GM 1925的一加7 Pro 5G版工信部定妆照被曝光。一加7 Pro 5G版和一加7 Pro外观基本一样。

一加7 Pro 5G基于一加 7 Pro打造,配置方面,一加7 Pro 5G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高通X50 5G调制解调器,配备8GB RAM和256GB内置不可扩展存储。同样是4,000mAh电池、线性马达、双立体声扬声器、90hz刷新率显示屏、更快的UFS 3.0闪存和Warp Charge 30W超级快充。

不过目前官方仍未公布一加7 Pro发布时间,预计一加将会很快发布这款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6日,IHS Markit发布了关于智能手机整体市场的报告,以及对iPhone出货量的估计。
VR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8月6日,苹果正式面向用户向美国用户推出了虚拟信用卡Apple Card。
VR
明天凌晨4点三星即将发布Galaxy Note10,现在三星官网正式发布了Exynos 9825。Exynos 9825是业界首款采用7nm EUV处理技术构建的移动处理器,可将晶体管性能提高20- 30%,同时耗电量减少30- 50%。
VR
最新版本的Oculus虚幻引擎集成增加了对Vulkan在Oculus Quest和Oculus Go上的支持。Unity告诉我们,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添加同样的功能。
VR
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2019年3月15日,LG Display向KIPO(韩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实际上是在2019年4月20日授予。包括14个专利草图,其中一部分以彩色显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