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Galaxy A90 5G:将于明天在韩国开售

VR/AR
2019
09/03
22: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三星电子今天宣布推出Galaxy A90 5G,三星电子IT和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J Koh表示我们对Galaxy A系列的成功感到兴奋,这一系列智能手机专为新的Era of Live而设计,专注于人们最想要的基本功能,包括高品质相机,大电池和沉浸式显示器。

Galaxy A90 5G配备Snapdragon 855 5G移动平台,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23度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深感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机身存储方面,配备6GB/8GB RAM+128GB存储规格组合,其中6GB版支持最大512GB容量存储卡扩展。

Galaxy A90 5G拥有6.7英寸FHD + Super AMOLED Infinity-U显示屏,4500mAh电池和快充功能。Galaxy A90 5G将于9月4日起在韩国开售,共有两种经典颜色选择:黑色和白色,此后将扩展到其他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2019智慧显示展(Touch Taiwan)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行。在展会上,创王首次展出0.2英寸3000PPI OLED样品。
VR
近期又有多款5G手机发布或者即将发布,今天新浪VR为大家再次做一下5G手机汇总
VR
首先要归功于Sony将MicroOLED屏的亮度提升了近10倍,达到3000cd/㎡,这就让光能利用率很低(10%)的BB光学方案起死回生,在原来只有300-500cd/㎡亮度MicroOLED的时候,BB方案的入眼亮度只有30-50 cd/㎡,...
VR
近日,华为宣布向爱尔兰投资7000万欧元(约合5.5亿人民币),这笔投资将用于未来3年支持爱尔兰电信行业的研发。该公司在科克、阿斯隆和都柏林设有办事处。
VR
相信有不少车主都有这种经历,去加油站加油时,油站工作人员会向你推销他们放在柜台的燃油宝。燃油宝具有抗氧、防锈、清积碳的作用,甚至说燃油宝能使汽油充分燃烧,有省油的作用,手中那瓶燃油添加剂被吹...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