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英国伯明翰开设5G培训中心

VR/AR
2019
09/22
22:3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相关媒体报道,9月20日,华为在英国伯明翰开设的5G培训中心正式揭幕。未来借助相关的培训项目有望推动英国的5G技术人才培养,以满足5G发展过程中的人才需求。

华为方面表示,培训中心能够为学员提供多种与5G技术相关的课程,目标之一是每年为当地培训1000名以上掌握最新5G技术的网络工程师。

华为英国非执行董事卡恩(Andrew Cahn)当天受访时说:“对于全球,尤其是英国来说,业界有必要在技能发展、技能提升上加大投入,如果你不这么做就会落后。”

他还说,“华为认识到一些专业技能的需求很大,因此我们设立这个培训中心帮助工程师提升5G方面的技术能力”。

其实,在英国开设5G培训中心,只是华为在英国投入的一部分。早在今年的2月份华为就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向英国投资30亿英镑。帮助英国公司增加对华出口。这一新的承诺建立在华为2012年的承诺基础上,即2013-2017年的五年内,华为在英国投资13亿英镑。实际上华为已经在这个时期投入了20亿英镑。目前华为在英国拥有超过1500名员工、15个办事处。

2019年5月,华为表示计划在剑桥城外建设一家可容纳400名员工的芯片研发工厂,主要业务是开发用于宽带网络的芯片,预计将在2021年投入运营。其实之前华为就花了3.3亿英镑在英国买地,就是为了建设自家的工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开源VR软件平台High Fidelity在苹果应用程序和谷歌Play商店上发布了Virtual You: 3D Avatar Creator。这款软件可以使人们能够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制作出可用于High Fidelity的虚拟化身。
VR
据外媒O Globo9月22日报道,华为公司计划联手中国移动公司收购陷入困境的巴西运营商Oi SA,以扩大两者在拉美最大市场的版图。但此举可能会引发争议。报道称,华为和中国移动两家公司都预计,一旦巴西开始...
VR
Magic Leap宣布第三方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Magic Leap World发布和探索“Concepts”:提供功能有限,并旨在实验和获取Magic Leap社区反馈和支持的免费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VR
台湾增强现实美妆公司玩美移动(Perfect)日前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了一份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会把玩美移动的YouCam Makeup AR虚拟试用技术集成至淘宝和天猫购物体验,从而提升中国消费者美妆消费体验...
VR
《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的粉丝请注意,这款弹弓游戏将迎来13个全新关卡。Resolution Games已经为Oculus Rift,HTC Vive,Oculus Quest,PSVR和WMR等六自由度头显带来了一个关卡包。原有用户可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