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ax 8K系列头显价格,发布日期曝光

VR/AR
2019
09/27
21: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早在今年3月的时候,新浪VR曾报道Pimax将推出一款新的以商业为主的加固型“8K”系列VR头显,但当时的具体发布不日期和价格都尚不清楚。而就在今天这一切都有了答案。

据悉,Pimax将在今年推出多款8K头显,分被命名为8K ,8K,X, 8K Plus。

Pimax的标准版“ 8K”头显售价为900美元(不含控制器或必需的SteamVR基站),

Pimax“8K” - 900美元配置如下:

屏幕:CLPL(定制低持久性液体)

分辨率:双3840×2160

MTP:<15ms

刷新率:80 Hz,Brainwarp支持

视场:200°(对角线)

音频:3.5毫米音频插孔,集成麦克风

连接:USB 2.0 / 3.0,DP 1.4

传感器:SteamVR跟踪,G传感器,陀螺仪,手部运动(可选)

适合:可调节头显背带/头带(可选)IPD调节,VR框架

内容:SteamVR和Oculus Home

GPU:NVIDIA GeForce GTX 1080 Ti和AMD同等或更高

作为高配版的Pimax 8K X,其售价为1300美元,在配置上,该头显同样支持双3840×2160的分辨率,刷新率为75 Hz,在启用集成升频器时在可达到90 Hz的刷新率。Pimax表示,它们为“ 8K” X和“ 8K” Plus使用了新的面板技术,使用RBG条纹矩阵LCD可以提供更高的对比度和更深的色彩。Pimax 原本计划8K”X将在2018年5月送达Kickstarter的支持者手中,但由于种种原因,要等到12月18日才可以向支持者发货。  

作为该公司的另一款高端头显“8K”Plus售价1000美元,将于10月30日推出,在配置上,8K”Plus的面板与 8K” X相同,分辨率从2560×1440升级到3840×2160,该公司表示,他们采用了新算法并且“ 8K” Plus带有可选的65/72/90 Hz刷新率。

在外观上,据说这两款头显的面板利用率都比其前身高出10%至15%,并且具有相同的170度水平视野。不过,两者都将配备新的模块化音频带和称为“舒适套件”的更宽阔的面部界面。

这几款头显均未附带控制器或SteamVR基站,必须通过Pimax,Valve或HTC单独购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Oculus Connect 6上,Oculus公司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发表了他的创意演讲。在这里,他发表了“eulogy for Gear VR”,详细描述了其失败之处,以及他和公司都要面对的一些更残酷的事实--用户的存留率较...
VR
在Oculus Connect 6上,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谈到,他“最终希望”Quest能够无线支持PC VR,并讨论了如何实现这一点。
VR
在本周举行的Oculus Connect 6 (OC6)上,Facebook宣布,Oculus Quest将能够通过今年11月推出的名为Oculus Link的新功能直接连接到PC来运行Rift游戏。
VR
9月24日,2019 HTC VIVE行业生态大会在上海举行。现场15个围绕VR生态圈的精彩演讲,以及30个行业解决方案的VR展示,令数百位来宾一览目前VR行业应用的卓越成果,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VR
Facebook在Oculus Connect 6上展示了其Oculus Quest VR头显的手部追踪早期版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