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VR进行远程控制的车辆将亮相第46届东京车展

VR/AR
2019
10/21
23: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欧洲咨询公司Roland Berger的日本子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宣布,将在2019年第46届东京车展上展出一款小型电动汽车“Butler Car”。

罗兰·贝格(Roland Berger)该项目的目的是增加日本的出行总量(移动人数x出行距离)并推动经济发展。

这部车车身尺寸为2.4 x 1.1 x 1.7m,使用了丰田汽车公司的一人座EV“ COMS”的底盘。整个驾驶舱都向前移动,并增加了第二人称座位。电机输出为5kW,驱动器电池容量为3.7kWh。最高速度为10 km / h,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50 km。

它支持远程控制,操作员戴上VR头显,并根据车辆后部提供的180度摄像机图像进行操作。车辆使用了与无线电控制车相同的系统,但实际上,它是使用LTE通信的系统。

巴特勒汽车将在2019年开始进行试验,其首要目标是将其出租给旅游景点等,以使其商业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正式开幕。
VR
10月21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云米科技宣布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混合5GCPE-5G VIoT CPE路由器。
VR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开始发力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时候,他把目光投向了最受信任的高管之一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
VR
flyingshapes日前在Steam平台发行了一款旨帮助专业人士简化的3D建模与设计过程的虚拟现实CAD应用程序,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头显。借助这款工具,你现在可以通过直观的触觉控制和交互式工具来在全沉...
VR
假如你可以将有趣的万圣节与枯燥的学习相结合……如果你已经拥有一台Magic Leap One,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你正在寻找的应用程序已经出现,它的名字叫《Zombie Math》。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