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 Beta要来了:6月3日见

VR/AR
2020
05/08
13: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现在手机系统更新真的很快,在我们很多用户还没有用上安卓10的时候,安卓11又要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5月6日,谷歌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则预告短片,邀请大家观看Android 11 Beta线上发布秀!历代Android大版本的Beta版一般都会在Google I/O大会上正式发布,不过今年由于疫情影响,I/O 2020已经被迫取消,Android 11 Beta线上发布也是无奈之举,发布会将于6月3日正式举行。

谷歌在视频中也不忘记提醒大家居家观看,并且表示发布会将包含新闻、升级以及各种官方活动。

谷歌也更新了Android 11发布时间表,时间表显示Android 11经历3个Beta版,分别于6月、7月和8月发布,随后就会在10月份左右发布Android 11正式版。

同时谷歌还发布了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4,不过这个版本并未包含任何新功能,仅仅是一些稳定性和性能的增量更新,用于为Beta版本的到来做准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中世界人民都在努力,像苹果这样的科技公司就更不用说了,该公司和谷歌联合发布了一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追踪App已在全球多个国家一厨,尽管如此该公司认为放下脚步,今天又发...
VR
对于PSVR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周,因为它在前不久刚发布了《行尸走肉》,紧接着宣布了《星球大战:Vader Immortal》,Gorn的发布日期。但这一切即将因为疫情的影响而改变。
VR
5月6日上午,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用贴图回应了关于EMUI手机提示拦截APP删除图片的问题,而这也在当日成为了业内的焦点话题。
VR
5月6日,业内知名的艾瑞咨询发布了《2020年中国电竞行业研究报告》,内容显示2019年电竞整体市场规模已突破1000亿元,预计2021年更将达到1651.4亿元。
VR
5月7日,百度网盘在其官方微博宣布,用户所熟知的网盘产品正式上线了PDF转Word功能,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满足当下移动办公领域的巨大刚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