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即将推出Windows 10五月更新正式版,新版Edge成为标配浏览器

VR/AR
2020
05/10
13: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20年1月15日,微软全新基于Chromium内核打造的Edge浏览器正式上线,在款改头换面之后其无论在自身性能、插件扩展方面,还是传统强项IE兼容性方面,都广受好评。据第三方统计机构数据显示,在推出不到两个月之后Edge就拿到了全球第二大浏览器的名次,其市场份额在4月底更提升到了7.76%。

为了能让更多的用户体会到Edge的风采,微软决定在5月28日推出的WIndows 10五月更新正式版中全面预装新版Edge。目前,预览通道的会员已经收到了KB4559309独立补丁的推送。

不过,如果用户通过WIndows Update通道安装就意味着今后无法删除。所以,如果用户还想在保持现有系统版本的前提下尝鲜Edge,就还是选择手动下载安装包吧。

据多项测试表明,新版Edge比前代的速度至少快了10%。而上文提到的Windows 10五月更新正式版还是2020年第一次稳定迭代的大版本,目前预计会对应Build 19041,微软会在该本本中大幅优化状态栏、任务管理器和搜索功能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消息,国外著名YouTube播主Moore‘s Law is Dead在其最新视频中公开了部分关于NVIDIA最新安培显卡的独家消息,他表示这代全新显卡的光线追踪功能将会出现大幅提升,甜品级的RTX 3060就能达到上代旗舰R...
VR
现在手机系统更新真的很快,在我们很多用户还没有用上安卓10的时候,安卓11又要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VR
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中世界人民都在努力,像苹果这样的科技公司就更不用说了,该公司和谷歌联合发布了一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追踪App已在全球多个国家一厨,尽管如此该公司认为放下脚步,今天又发...
VR
对于PSVR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周,因为它在前不久刚发布了《行尸走肉》,紧接着宣布了《星球大战:Vader Immortal》,Gorn的发布日期。但这一切即将因为疫情的影响而改变。
VR
5月6日上午,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用贴图回应了关于EMUI手机提示拦截APP删除图片的问题,而这也在当日成为了业内的焦点话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