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的突发红利:腾讯手游再创海外营收新高

VR/AR
2020
05/16
14: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13日,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Sensor Tower发布了其最新研究报告,内容显示了本年度4月期间中国手机游戏产品在国外市场的收入排行榜。

报告显示,在今年3月份开启第12赛季后,腾讯旗下的《PUBG Mobile》在当月的海外收入便到达到了9100万美元,而本月更打破了赛季间收入回调的规律,以9280万美元创下全新纪录。如此看来,在疫情肆虐全球的背景下,居家令与隔离政策让电子游戏尤其是生存类游戏变得异常受欢迎。

在2020年4月份,中国手游海外收入排行榜前十名分别为:《PUBG Mobile》、《万国觉醒》、《荒野行动》、《使命召唤手游》、《剑与远征》、《黑道风云》、《王国纪元》、《火枪纪元》、《阿瓦隆之王》、《守望黎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2020款iPad Pro的配套产品,秒控键盘一经发布就备受关注,目前气国行版本的售价为11寸:2399元;12.9寸:2699元。
VR
在XR社区中,关于Qualcomm XR2的参考和设计的消息非常多,其热度剩余其他头显,究其原因是这款因为它将为独立XR头显带来许多创新:更好的图形,眼动追踪,直视视觉,人工智能等等。当然还包括时下最流行的...
VR
作为苹果在线销售的组成部分,IOS和iPad OS版的Apple Store app已在最近更新到v5.8版本,用户可以在夜间时刻使用标准的IOS 13深色模式。据Apple官方日志显示,目前深色模式已无缝嵌入到Apple Store app中...
VR
鉴于目前肆虐全球的疫情,微软方面表示:已于5月暂停所有Windows 10可选补丁更新,其目的在于保持家中办公用户的系统可靠性,所有不必要的可选更新(一般是每月的第三周或第四周发布)都将被暂停。
VR
据外媒今日报道,Facebook最近同意了向内容审核员支付5200万美元的和解费,以便在最快时间内了结这桩官司。据了解,Facebook旗下的该部门员工以反复查看儿童性侵和恐怖主义图片等令人不安的材料而产生心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