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3架构将迎来大幅提升 起跳频率远超桌面锐龙3000系列

VR/AR
2020
05/22
15: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当AMD发布第三代锐龙后,其CPU单核性能与核心优势已变得愈发明显,这也让AMD在桌面级处理器市场的优势越来越明显,AMD YES!的口号也越来越响亮。虽然对于很多DIY玩家来说,AMD的CPU也有着先天不足——超频空间太小,甚至有“出厂即灰烬”的外号,但这一切在Zen 3架构发布之后,或许会有非常大的转变。

据新浪VR了解,已经有五颗基于Zen 3架构的工程样品倍曝光了,其中有三颗为8核心16线程,它们的编号最后四个阿拉伯数字代表的就是频率,分别为:100-000000063-07_46/40_N、100-000000063-08_46/40_Y、100-000000063-23_44/38_N。

5款工程样品编号5款工程样品编号

从编号我们得知,目前的8核心16线程Zen 3架构样品CPU的频率已达到了基础频率4GHz、最高加速频率4.6GHz,虽然看起来并没有特别夸张,但目前的工程样品还处于A0阶段,这时的最大特点就是频率非常保守。

如果没有大的意外,未来的最终版频率应该会远超目前的A0阶段,也就是目前锐龙3000桌面版的频率。这也就意味着,未来的Zen 3架构CPU频率将会远超前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不久,NVIDIA最新7nm工艺、安培架构的显卡发布了,但它所针对的是数据中心市场,主打高性能计算、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大众所熟知的游戏显卡并未出现。
VR
目前,苹果在2020年的重头戏——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各主要元器件订单都已敲定,甚至量产工作已经开始有一段时间了。
VR
5月21日下午,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在线上发布了“超能旗舰”荣耀X10系列手机,售价由高到低为GB+128GB版2399元、6GB+128GB版2199元、6GB+64GB版1899元,成为目前市面上价格最低的5G手机。而从当下的市场情...
VR
目前,肆虐全球的疫情依旧没有得到遏制,各行各业均饱受病痛之苦。作为目前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支柱,IT产业也无法幸免其中,很多公司只能被迫远程办公,大型展会只能推迟甚至取消。
VR
5月22日消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部分高通首款骁龙6系列5G芯片的消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