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终止支持Silverligh 新框架Blazor亮相

VR/AR
2020
05/26
14: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5日消息,微软宣布将于2021年10月12日终止支持Silverlight。

据悉,微软于几年前就已停止对其开发,目前仅IE(Internet Explorer) 11支持Silverlight,Silverlight一直以来为开发人员提供支持来构建桌面和Web应用程序。

目前,微软推荐桌面应用开发者在。NET Core上使用UWP或WPF用以替代Silverlight;另外对于Web开发人员,微软现已发布Blazor WebAssembly新框架。

Blazor相比Silverlight,有多方面的优点,比如使用开放式Web标准,无需插件或代码转译,还有可在所有现有Web浏览器使用,可使用现有。NET库等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全球果粉在4个月之后就能见到心仪的2020全新款iPhone了。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今年会一次性发布四款新手机,而iPhone 12系列也将被划分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
VR
5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近日被评为全球最好的现代大马力汽车之一。
VR
新浪VR曾报道过,AMD将推出以XT作为命名后缀的新款桌面级CPU,而根据最新的业内爆料得知,目前已经确认要发布的型号至少有三款:锐龙9 3900XT、锐龙7 3800XT、锐龙5 3600XT。
VR
在全世界范围内,诈骗电话的普及率都是很高的。虽然聪明的我们不至于轻易上当,但在拦截和防止收到此类骚扰方面,大多数人也没有太好的办法,这也导致骗子们的积极性和坚持力始终如一,最终在概率原理的帮...
VR
著名电玩纪录片《NoClip》又要更新了,即将播出的下部专题片以Arkane工作室为主题,内容将按照他们的发售游戏的时间作为主线,从各方面介绍这家公司工作室的历史,片名为《Arkane工作室秘史》。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