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已融入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现在子女学费可以用花呗支付了

VR/AR
2020
05/26
14: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上午,支付宝官微正式宣布:学杂费也能分期了!目前,全国以已有一万两千多所学校正式接入花呗分期,级别涵盖幼儿园与中小学、中职校,内容涵盖校服、伙食费、住宿费和最重要的学费,这些都可以通过花呗来分期支付。

在往常,每个开学季都会发生学生家长因为粗心大意而忘记缴费的情况,甚至银行业务太忙或者线路故障、设备维护也会导致学生缴费失败,无奈只能去现场排队缴纳现金。

其实,支付宝的学费功能早在2014年就开通了,当时有132所学校加入该系统,截止到2019年8月已在全国覆盖了8万多所中小学、高校,从前缴费难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具体操作上,家长只要上支付宝搜“开学学费”,选择“校园服务”(高职院校及大学)或“中小学”,就可直接进入学费缴纳页面。选择孩子就读学校,输入学生学号、身份证后6位等相关信息,即可缴费。

另外,如果家长搜索不到自己孩子所就读的学校,那就表示该学校目前尚未开通支付宝在线缴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3日凌晨,开始有三星手机用户反馈机器出现系统崩溃问题,随后反应人数越来越多,涉及多款机型,甚至连线下店内的展示机也遭遇了类似的情况。
VR
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目前台积电方面正积极联系NVIDIA、AMD、联发科与高通等业内巨头,旨在协调这些大客户的订单,以便挪出部分产能供给华为。
VR
5月25日消息,微软宣布将于2021年10月12日终止支持Silverlight。
VR
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全球果粉在4个月之后就能见到心仪的2020全新款iPhone了。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今年会一次性发布四款新手机,而iPhone 12系列也将被划分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
VR
5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近日被评为全球最好的现代大马力汽车之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