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iPhone XR官翻机 无缘国行

VR/AR
2020
05/31
21: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苹果公司正式在美国开售iPhone XR官方翻新机。

iPhone XR手机于2018年上市销售,目前苹果美国官网显示,iPhone XR官翻机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64GB版售价499美元,128GB版售价539美元,256GB版售价629美元,价格比目前全新机型大约便宜16%。

此次官翻机无缘国行。  

官方翻新机相比二手机来说并没有价格优势,但经过更好的检查、测试、清洁,并用苹果还进行了电池和手机壳等换新,另外还拥有一年保修等优势。

除iPhone XR以外,苹果的官方翻新产品还有MacBook、iPad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日,谷歌对外宣布,计划6月3日以专题直播的形式介绍Android 11 Beta的新特性。但这一消息刚刚发生了改变。
VR
从HTC离职后,前HTC联合创始人周永明创办了AR/VR公司XRSpace。今天,该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Mova”的一体式VR头显,重470克,支持5G,预计将于今年Q3季度上市发售,售价599美元。
VR
由于高通为世界大多数知名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头显提供芯片,这家公司对未来混合现实设备未来的预测存在重要的参考意义。
VR
谷歌于2019年底决定开源Cardboard头显,从而为开发者社区开发iOS和Android体验提供了最大的自由度。这一举措受到了开发者社区的欢迎,而谷歌进一步承诺会发布发布一个用于Unity的插件。今天,谷歌终于实现...
VR
Precision OS是一家温哥华企业,并用虚幻引擎开发了专注于为医生培训开发VR手术模拟软件。他们通过更快捷、更彻底、更便携的培训来改变医学教育的面貌,以及提供了为各种潜在情景培训外科医生的能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