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向联发科采购大批手机处理器 主要用于中高端型号

VR/AR
2020
05/31
21: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5月28日报道,由于被各种复杂因素限制,华为旗下的自研手机处理器代工正面临严峻的考验,华为正在积极寻找第三方供应商进行采购,而联发科就是这家中国行业巨头所青睐的厂商之一。

报道中提到,目前华为向联发科采购的智能手机处理器订单较以往增长了300%,而伴随着华为订单的海量增长,联发科也开始评估自身的供应能力。

另外,华为此前也跟其他第三方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有过少量合作,但2020年开始这一现状将会有极大地改变,而联发科作为全球仅次于高通得智能手机处理器供应商,其实力毋庸置疑。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就曾向联发科采购过中低端型号的4G智能手机处理器,鉴于以往的良好合作与目前的外部环境,接下来的合作将会深度涉及旗下的中高端机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常接触PC版游戏大作的网友一定对DRM加密很熟悉,作为游戏界最强正版加密,它的名气可谓人尽皆知。不过,正是因为树大招风,所以凡是DRM加密的游戏都会遭到很多黑客的针对性破解,这也导致了DRM加密的游...
VR
芯片代工业巨头已在本季度上马了5nm的量产,而竞争对手三星得5nm EUV还需要8月份才能见到身影,在最先进制程芯片代工领域中,台积电始终走在世界的最前列。
VR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台积电正在推动第二代5nm工艺在今年四季度量产。
VR
5月28日,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将于8月开始量产5nm工艺Exynos芯片。
VR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的影响,世界人民在疫情期间办公大多数都由线下改为线上,因此Zoom会议就显得至关重要,然而这款软件给人的感觉并不太好,因此MeetinVR设想将这些会议带入虚拟现实,以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