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125、Nokia150上市 功能机还有未来吗?

VR/AR
2020
06/05
21:2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智能机普及的年代,诺基亚依然在勤勤恳恳的更新功能机。6月5日,诺基亚官方消息,Nokia 125 和 Nokia 新 150 正式上市。

在外观上,Nokia 125依旧采用北欧极简主义设计,外壳材质为聚碳酸酯,有黑色和灰色可选。屏幕为2.4英寸,键盘为孤岛式设计。在续航方面,配备1020mAh可拆卸电池,官标通话时间约19小时。

另外,采用Micro USB充电接口,内置FM无线调频收音机,预装经典游戏《贪吃蛇》,支持快捷LED手电筒,支持双卡双待。

Nokia 150机身材质与前者相同,同样采用聚碳酸酯外壳,另外还有2.4英寸屏幕、大按键、1020mAh可拆卸电池、LED手电筒、FM无线外放收音机、内置《贪吃蛇》游戏等等。

与前者的不同的是MP3播放、增加30万像素后置相机、最高支持32GB外置存储卡,机身颜色有红色、黑色、青蓝。

随着5G网络的铺设,手机在视频方面的功能会更加重要,并且智能手机的价格不断下探,这都会让功能机的生存空间变小。

加之诺基亚在手机品牌中的影响力逐渐降低,所以最后这些“备用机型”只能沦为补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比亚迪在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旗下新车“汉”将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型,但具体使用华为的哪项技术并没有透露。
VR
此次的Oculus PC app v18更新可以提高Oculus Link的位置跟踪预测的准确性,提高了预测姿势的翻译精度,以及头部快速运动下近距离内容的视觉稳定性。
VR
今日消息,一直处于热度话题的2020年秋季推出的下一代iPhone 12阵容尚未公布,目前有外媒人士率先曝光了有关苹果2021年iPhone 13的后摄设计储备资料。
VR
5月28日,国内知名开源系统——深度操作系统官方宣布旗下的Deeping应用商店已正式上线了百度网盘。作为国内市场最知名的云存储产品之一,百度网盘可以让用户轻松将自己的文件上传到网盘,还支持跨终端随时...
VR
5月2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索尼将于下周的6月3日举办PS5线上发布活动,展示PS5的多款游戏,但由于疫情问题也可能随时调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