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最新画面曝光 黑暗色调更贴近老版风格

VR/AR
2020
06/05
22: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就在很多老玩家关注《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开发进度时,国外玩家已放出了《暗黑破坏神4》的最新演示,画面中的玩家使用野蛮人进行了一个名为“A Light ing the Dark”的剧情任务。

从公布的画面风格看,该视频来源自《暗黑4》的最新Beta版,它的整体画面风格比2019年的演示版更加黑暗,视觉特效和具体玩法上也做出了改动。

据了解,万众期待的《暗黑破坏神4》剧情非常扎实,画风更加贴近经典版《暗黑》风格,还拥有多大100多个城镇。与前作《暗黑3》一样,本作还将延续全程联网的玩法,离线模式看样是永远不会回归了。另外,《暗黑4》将采用全新引擎,其动画效果将有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将加入全新的微型交易模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民族品牌华为海思日前宣布,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范围包括2017年1月1日至于2021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的所有优秀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
VR
据消息,一款型号为Lenovo L79031的联想5G数字移动电话机通过了3C的认证,并表示此款手机配备45W充电器,发证日期为6月1日,申请人与制造商都是联想有限公司,据悉生产商是摩托罗拉移动技术通信有限公司。
VR
眨眼间,距离苹果发布首款搭载Retina(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Pro已经8年,而这款在当时惊艳了无数用户的笔记本也走到了寿命的末期:根据苹果内部的备忘录显示,首款Retina MacBook Pro将在2020年6月30被...
VR
今日消息,上午10:54分特斯拉CEO在 马斯克刚刚在Twitter发文宣布:将暂时离开Twitter。
VR
原本定于2020年初举行的谷歌I/O因为疫情影响被取消,而原本在大会上发布的Android 11 Beta版也被推迟到6月3日。最近,美国境内又发生了大规模骚乱,谷歌方面又在5月30日宣布,无限期推迟Android 11 Beta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