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施压电子邮件应用Hey 要求其支持应用内购买

VR/AR
2020
06/18
19:3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苹果已暂停更新IOS电子邮件应用Hey,并威胁要将其删除,因为它不支持客户从应用程序内购买订阅。

周一发布的Hey,由Basecamp的创建者开发,是一种简化的Web和移动电子邮件服务,价格为每年99美元,但客户必须在App Store之外购买该订阅。

Basecam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David Heinemeier Hansson表示,缺乏购买订购的选择权(这使苹果无法削减30%的收益)是Hey开发商与苹果公司之间矛盾的核心。

根据协议,苹果最初批准了该应用的1.0版,但拒绝了两个包含错误修复的新版本。这从本质上阻止了Hey发布其应用更新的功能。

用户必须提供公司网站上的订阅,然后才能通过该应用登录,而不是提供应用内购买选项。这样一来,Hey可以避免向Apple支付15至30%的订购费用削减。App Store审阅人告诉Hey的开发人员,该应用违反了Apple指南的3.1.1节,其中规定开发人员必须使用Apple的应用内购买系统来销售数字商品或服务。

苹果在对Protocol的声明中说,Hey的最初批准是一个错误。客户端应用程序及其目标受众似乎有些困惑。Apple允许将作为商务服务销售的客户端应用程序(例如Basecamp)放到App Store中,但不允许像Hey这样的消费类应用程序使用相同的客户端应用程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汽车一直被认为是其“泰坦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许多新颖的汽车设计元素以及自动驾驶汽车系统。苹果已经在自动驾驶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包括在2019年收购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以及进行的其...
VR
据外媒消息,SpaceX发布了一个新的职位招聘,要求工程师帮助“设计和建造可操作的海上火箭发射设施”。在推特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SpaceX正在建造“超重型太空港”,以向火星和月...
VR
此次裁员发生在T-Mobile与Sprint合并最终完成后两个月。在6月15日持续不到六分钟的电话会议中,T-Mobile副总裁詹姆斯·柯比(James Kirby)告诉数百名Sprint员工,公司不再需要他们的服务。他以“个人”原...
VR
6月16日,大众汽车表示已向斯坦福大学QuantumScape再投资2亿美元。在汽车制造商押注下一代技术的背景下,QuantumScape将开发固态电池,该技术将解锁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更快的充电时间。
VR
最近,微软最新版Windows 10的Bug问题铺天盖地。上周二,伴随着最新补丁的推出,部分用户甚至发现,自己连接在Windows 10系统上的打印机也异常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