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卸任长安蔚来董事长 蔚来一季度净亏损16.92亿元

VR/AR
2020
06/20
19: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日前,天眼查信息显示,蔚来汽车与长安汽车成立的合资公司长安蔚来发生工商变更,其注册资本由9800万元增至1.88亿元,增幅为92%。与此同时,原来由蔚来创始人李斌担任的长安蔚来董事长,由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谭本宏接任。

关于李斌的卸任,蔚来汽车方面表示是双方根据工作需要的正常安排和调整。

蔚来(NIO.NYSE)近日发布的2020财年一季度财报显示,一季度实现总收入13.72亿元,同比下降15.9%,低于16.7亿元市场预期。汽车销售收入12.56亿元,汽车销售毛利率为-7.4%,经营性亏损为15.7亿元,净亏损16.92亿元。

蔚来汽车预计第二季度总收入在33.68亿元人民币至35.34亿元人民币之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在线版和埃隆·马斯克社交账号最新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计划开始建造“浮动太空港”,可为其超重型运载火箭提供发射场进行发射和回收,未来不但支持向月球、火星发射火箭...
VR
618购物节期间,国内两家最大的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和京东销售额共计9674亿元。
VR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正在用行动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和通用汽车公司的超级巡航系统进行回应——推出新型或重新设计的车辆,例如全电动Mustang Mach-E跨界车。
VR
据CNBC报道,由于Covid-19的影响,美国初创公司Heal提供的类似Uber值班医生服务以及远程医疗,正迎来一波迅速增长的需求浪潮。自一月以来,家访人数增加了33%,远程医疗预约人数增加了8000%。周二,Heal ...
VR
又一家公司的增强现实战略正陷入困境。据Protocol报道,由于未达到既定目标,Bose正在逐步取消相关的AR计划。重要的AR团队成员已经离开公司,而对第三方开发者的支持将在7月中旬停止。这一举措有点出人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