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近800名亿万富翁 创历史新高

VR/AR
2020
07/02
21: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迈克尔·布隆伯格(Mike Bloomberg)

迈克尔·布隆伯格(Mike Bloomberg)

据外媒报道,美国现在有近800名亿万富翁,创历史新高,占全球超级富豪的四分之一以上。

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亿万富翁阶层的崛起趋势十分明显。该报告对亿万富翁的财务实力进行了迄今最全面的描绘。它还生动地反映了美国收入不平等的现状,目前美国的反亿万富翁情绪正在抬头,助长了全球对超级富豪精英的反弹,无论左翼还是右翼。因此,关于世界超级富豪是否太富的争论,一定程度上是关于美国超级富豪是否太富的争论。

根据Wealth-X的报告,截至2019年底,美国亿万富翁的人数达到788人,比前一年增加了12%。Wealth-X是进行这项综合年度研究的机构。这些美国亿万富翁现在控制着3.4万亿美元的总资产,比2018年底增加了14%。

亿万富翁人数位居第二的中国,亿万富翁人数不到美国的一半。美国亿万富翁的净资产为3.4万亿美元,比位居其后的八个国家的亿万富翁的净资产总和还要多。

仅仅在三年前,也就是2016年底,美国有620名亿万富翁。这些亿万富翁当时只控制了2.6万亿美元。但是,硅谷的崛起——以及它的科技巨头,它们的价值在此后的几年里一路飙升——造就了美国的亿万富翁阶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飙升至创纪录高位,特斯拉股价周二收盘时上涨3.69%,报收于每股1119.63美元,市值约2076亿美元。
VR
7月1日,拼多多发布了《黄峥致公司全员信:拼多多的一小步》,黄峥宣布不再担任CEO,由公司原CTO陈磊接任CEO一职,黄峥继续担任董事长。
VR
上周,亚马逊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无人驾驶初创公司Zoox。如今,Zoox两名任职时间最长的工程师已经离开,为Alphabet子公司兼竞争对手Waymo工作。
VR
Facebook Reality Labs(FRL)一直在探索能够优化形状参数,舒适度和光学性能的全新光学架构。在2019年秋季的OculusConnect 6大会,FRL首席科学家迈克尔·亚伯拉什通过Half Dome 2和Half Dome 3介绍了团队...
VR
晕动症是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走向大众普及的主要障碍之一。针对这种情况,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款名为GingerVR的开源Unity软件工具包,并旨在支持开发者在未来的扩展现实环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