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狗指责Vice《最后生还者:第二部》评测不公正

VR/AR
2020
07/02
21: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最后生还者:第二部》推出前,提前体验的诸多媒体都给出了较高的分数,但是在十几发售后,基本九成玩家都对游戏的剧情不满意,纷纷讨伐提前体验游戏的媒体,甚至亲自与游戏制作人开撕,但是游戏编剧和开发人员选择坚持自己的主张建议。但是部分媒体也对游戏中的问题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评价,其中也包括Vice,而Vive在评测发出后,顽皮狗就坐不住了,派出人员前去交涉。

在Vice的文章中,评测者Rob Zacny称赞了《最后生还者2》中诸多优点,并表达了很多令人难忘的时刻、非常精彩,但是他也同样认为剧情和角色缺乏吸引力。他认为游戏中的行为缺乏正当理由,游戏对复仇的刻画不符合逻辑,游戏想传达的东西充满了制作人自己的私货,让整个游戏充满了压抑的阴郁感和暴力。

索尼顽皮狗代表则认为,Vice评测中的一些结论是不公正的,忽略了一些有意义的改动或进步,在交流过程中会便没有产生冲突,但是这样的情况也比较特殊,因为像SIE一方工作会亲自派人前来交涉的情况非常罕见。

Vice的评测文章在后来也并未修改,作者Zancy表示,他很高兴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并且还能收到非常友好的答复。

而顽皮狗的PR拒绝对此事进行回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日,谷歌公司宣布已经停止了其中端手机Pixel 3A和3A XL的生产。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谷歌门店已经售出了库存,Pixel 3A的销售也完成了。”“对于那些仍然有兴趣购买Pixel 3A的人来说,只要供应持...
VR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监管机构正在审查苹果和谷歌之间的一项长期协议,该协议涉及苹果手机Safari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
VR
据GamesIndustry的报道,腾讯游戏在美国洛杉矶成立新的游戏工作室LightSpeed Studio,该工作室隶属于光子工作室群,算是光子工作室的洛杉矶分部,从工作室的人员来看,基本上全部都是由游戏业界大佬组成的...
VR
Facebook不再将赌注押在一年半前推出的应用Lasso上,以挑战TikTok。Lasso在周三提醒用户,Lasso将于7月10日关闭。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现在有近800名亿万富翁,创历史新高,占全球超级富豪的四分之一以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