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成为Safari默认搜索引擎 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

VR/AR
2020
07/02
21: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监管机构正在审查苹果和谷歌之间的一项长期协议,该协议涉及苹果手机Safari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

根据英国政府竞争和市场管理局汇编的最新报告,谷歌每年仅在英国就支付给苹果12亿英镑(约15亿美元),以取得所谓“默认位置”,换句话说,就是谷歌付钱给苹果,让其搜索引擎成为苹果浏览器或其他平台的首选搜索引擎。

报告称,这笔交易为谷歌的竞争对手制造了“进入和扩张的重大障碍”。该报告还建议,要么限制苹果从此类交易中获利的能力,要么在用户设置搜索引擎时给予他们选择。

多年来,移动Safari一直依赖于谷歌搜索,这使得iPhone成为谷歌移动广告业务的主要收入来源,也让谷歌在竞争中获得了竞争优势。2014年,法庭文件显示,谷歌支付了10亿美元以确保移动Safari在美国的默认位置。分析人士估计,这一数字在此后的几年里一直增长。苹果从这一交易中受益匪浅,估计每年从此类交易中获利90亿美元,不过该公司从未披露具体数字。

欧盟和美国的监管机构越来越关注大型科技企业,担心硅谷企业的规模和实力会形成垄断,其中欧盟在实际执行此类规则和征收罚款方面更为积极。在过去10年里,欧盟已经向谷歌开出了数十亿美元的巨额罚单,监管机构目前正在调查苹果对应用商店的管理以及向开发者收取的费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GamesIndustry的报道,腾讯游戏在美国洛杉矶成立新的游戏工作室LightSpeed Studio,该工作室隶属于光子工作室群,算是光子工作室的洛杉矶分部,从工作室的人员来看,基本上全部都是由游戏业界大佬组成的...
VR
Facebook不再将赌注押在一年半前推出的应用Lasso上,以挑战TikTok。Lasso在周三提醒用户,Lasso将于7月10日关闭。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现在有近800名亿万富翁,创历史新高,占全球超级富豪的四分之一以上。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飙升至创纪录高位,特斯拉股价周二收盘时上涨3.69%,报收于每股1119.63美元,市值约2076亿美元。
VR
7月1日,拼多多发布了《黄峥致公司全员信:拼多多的一小步》,黄峥宣布不再担任CEO,由公司原CTO陈磊接任CEO一职,黄峥继续担任董事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