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关闭其TikTok山寨版应用Lasso

VR/AR
2020
07/02
21: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Facebook不再将赌注押在一年半前推出的应用Lasso上,以挑战TikTok。Lasso在周三提醒用户,Lasso将于7月10日关闭。

据了解,Lasso于2018年底推出,被视为Facebook对标TikTok的竞品,TikTok在中国和西方的年轻用户中都很受欢迎。Lasso允许用户拍摄长达15秒的视频并配上流行歌曲。该应用程序以推荐视频的算法feed为中心,但也允许用户点击标签或主题集合的浏览页面。

截至今年2月,Lasso已经在哥伦比亚、墨西哥和美国、阿根廷、智利、秘鲁、巴拿马、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厄瓜多尔和乌拉圭上架。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在Lasso中增加了对印地语的支持,这表明该公司可能已经计划将Lasso引入其最大用户市场印度。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Facebook从未将Lasso扩展到更多的市场。但可以肯定的是,Lasso的旅程从一开始就遇到了麻烦。领导开发这款应用程序的布雷迪·沃斯(Brady Voss)在推出Lasso几天后离开了Facebook。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美国现在有近800名亿万富翁,创历史新高,占全球超级富豪的四分之一以上。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飙升至创纪录高位,特斯拉股价周二收盘时上涨3.69%,报收于每股1119.63美元,市值约2076亿美元。
VR
7月1日,拼多多发布了《黄峥致公司全员信:拼多多的一小步》,黄峥宣布不再担任CEO,由公司原CTO陈磊接任CEO一职,黄峥继续担任董事长。
VR
上周,亚马逊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无人驾驶初创公司Zoox。如今,Zoox两名任职时间最长的工程师已经离开,为Alphabet子公司兼竞争对手Waymo工作。
VR
Facebook Reality Labs(FRL)一直在探索能够优化形状参数,舒适度和光学性能的全新光学架构。在2019年秋季的OculusConnect 6大会,FRL首席科学家迈克尔·亚伯拉什通过Half Dome 2和Half Dome 3介绍了团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