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YouTube推出SmartReply专属版

VR/AR
2020
07/02
21: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谷歌7月2日宣布推出专为YouTube打造的SmartReply最新版本,该版本将允许创作者更轻松、快速地在评论中与粉丝互动。

这项功能已经在YouTube Studio上推出,YouTube Studio是一个在线仪表盘,创作者可以通过它来管理自己在YouTube上的表现、查看自己的统计数据、增加自己的频道并吸引粉丝。在YouTube创作者的评论区,创作者可以过滤、查看和回应来自他们不同频道的评论。

对于在YouTube上拥有大量粉丝的创作者来说,回复评论是一个耗时的过程。这就是SmartReply的目标,将其人工智能驱动的SmartReply功能带到YouTube上。

不用手动输入所有的回复,创作者可以点击其中的一个建议,来回复浏览者的评论。例如,如果一个粉丝说想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SmartReply功能可能会建议你回复“谢谢!”或“还有更多!”

据谷歌介绍,SmartReply在发布时同时支持英语和西班牙语注释,这是该技术的第一个跨语言和基于字符字节的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最后生还者:第二部》推出前,提前体验的诸多媒体都给出了较高的分数,但是在十几发售后,基本九成玩家都对游戏的剧情不满意,纷纷讨伐提前体验游戏的媒体,甚至亲自与游戏制作人开撕,但是游戏编剧和...
VR
7月2日,谷歌公司宣布已经停止了其中端手机Pixel 3A和3A XL的生产。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谷歌门店已经售出了库存,Pixel 3A的销售也完成了。”“对于那些仍然有兴趣购买Pixel 3A的人来说,只要供应持...
VR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监管机构正在审查苹果和谷歌之间的一项长期协议,该协议涉及苹果手机Safari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
VR
据GamesIndustry的报道,腾讯游戏在美国洛杉矶成立新的游戏工作室LightSpeed Studio,该工作室隶属于光子工作室群,算是光子工作室的洛杉矶分部,从工作室的人员来看,基本上全部都是由游戏业界大佬组成的...
VR
Facebook不再将赌注押在一年半前推出的应用Lasso上,以挑战TikTok。Lasso在周三提醒用户,Lasso将于7月10日关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