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GO工作室与Punchdrunk合作 将AR技术带入影院

VR/AR
2020
07/02
21: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精灵宝可梦GO》和《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开发商Niantic今天宣布,将与Punchdrunk公司进行“多方面合作”,该公司此前推出了“不再睡觉”的沉浸式剧场版。

Niantic在博客中写道:“我们正在共同开发多个项目,这些项目将为21世纪的观众重塑故事叙述方式,并进一步拓展互动娱乐的视野。”

Punchdrunk是沉浸式戏剧的先驱。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戏剧公司专注于为观众带来一种独特的叙事体验,让他们自由选择看什么和去哪里。这是通过改编经典文本、物理表演和沉浸式场景设计来实现的。

该公司表示,它一直在试验“手机和AR眼镜上的新游戏形式”,目前有10款新游戏正在开发中,其中包括AR眼镜的技术原型。Niantic表示,这些游戏和之前的游戏一样,都将围绕着户外探索、运动和社交互动展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7月2日宣布推出专为YouTube打造的SmartReply最新版本,该版本将允许创作者更轻松、快速地在评论中与粉丝互动。
VR
在《最后生还者:第二部》推出前,提前体验的诸多媒体都给出了较高的分数,但是在十几发售后,基本九成玩家都对游戏的剧情不满意,纷纷讨伐提前体验游戏的媒体,甚至亲自与游戏制作人开撕,但是游戏编剧和...
VR
7月2日,谷歌公司宣布已经停止了其中端手机Pixel 3A和3A XL的生产。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谷歌门店已经售出了库存,Pixel 3A的销售也完成了。”“对于那些仍然有兴趣购买Pixel 3A的人来说,只要供应持...
VR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监管机构正在审查苹果和谷歌之间的一项长期协议,该协议涉及苹果手机Safari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
VR
据GamesIndustry的报道,腾讯游戏在美国洛杉矶成立新的游戏工作室LightSpeed Studio,该工作室隶属于光子工作室群,算是光子工作室的洛杉矶分部,从工作室的人员来看,基本上全部都是由游戏业界大佬组成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