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国行版Switch用户已可下载《跳绳挑战》

VR/AR
2020
07/08
21: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微博宣布:NS热门免费游戏《跳绳挑战》已正式上线国服Nintendo e商店,免费开放下载。这款限时上线的游戏在今年9月30日之前均可下载领取。为了帮助用户更加健康、愉快的把玩主机,任天堂官方eShop此前上线了一款名为《跳绳挑战》的Switch新作。

在游戏里,玩家可以通过两个Joy-Con手柄来模拟跳绳,与此同时屏幕上会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根据用户的动作来同步运动。

据了解,这款游戏是由任天堂旗下的一个居家办公小团队开发出来的,游戏的主旨是通过简单有效的运动来给玩家的日常增添一份健康的快乐,只要用户双手握持Joy-Con模拟跳绳,屏幕上的小兔子就会一起跳,甚至朋友也可以一起加入,而屏幕上还会显示跳绳数字。值得一的是,该数字可以设定为目标并每天打卡。

另外,如果用户受环境和自身影响无法使劲弹跳,也可以尝试用单腿支撑的动作来轻松完成跳绳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将于下个月21号发售新一代Galaxy Note20系列。
VR
中印两国的国境纷争为别国智能手机打开了市场。如今LG手机在印度销量剧增,根据印度媒体的报道,最近两个月LG手机在印度的销量比之前增加了10倍左右。
VR
持续的新冠疫情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的经营模式、学生的上课方式和办公模式。许多流媒体应用不得不降低视频清晰度来为更重要的内容节省出带宽。继Netflix之后,YouTube也将默认视频清晰度下调至标清。目前印...
VR
根据伯克希尔·哈撒韦控股公司最新的股东信,苹果股票目前占沃伦•巴菲特投资组合的43%,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价值913亿美元的苹果股票。
VR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周一告诉福克斯新闻,美国正在考虑禁止中国的社交媒体应用,比如热门视频分享平台TikTok。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