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Safari将可以播放4K HDR版Netflix视频

VR/AR
2020
07/08
21: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WWDC 2020结束后,已有越来越多的macOS Big Sur新功能被挖掘出来。据外媒报道,该版本macOS所搭载的Safari浏览器将能实现串流播放4K HDR版的Netflix视频。而这也是继苹果官方表示Apple TV将加入YouTube 4K分辨率播放之后,广大Mac平台视频用户的又一喜讯。

据了解,新版Safari在可以播放4K HDR版Netflix视频的最大原因 ,正是因为它开始支持HEVC编码,甚至还能自动选择杜比视界或HDR 10。

不过,这些功能并非所有Mac电脑都能实现,因为HDR目前本身只能在较新款的电脑上播放,包括包括 2018 年或以后的 MacBook Pro、Mac mini、iMac Pro 和 Mac Pro。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微博宣布:NS热门免费游戏《跳绳挑战》已正式上线国服Nintendo e商店,免费开放下载。这款限时上线的游戏在今年9月30日之前均可下载领取。为了帮助用户更加健康、愉快的把玩...
VR
三星将于下个月21号发售新一代Galaxy Note20系列。
VR
中印两国的国境纷争为别国智能手机打开了市场。如今LG手机在印度销量剧增,根据印度媒体的报道,最近两个月LG手机在印度的销量比之前增加了10倍左右。
VR
持续的新冠疫情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的经营模式、学生的上课方式和办公模式。许多流媒体应用不得不降低视频清晰度来为更重要的内容节省出带宽。继Netflix之后,YouTube也将默认视频清晰度下调至标清。目前印...
VR
根据伯克希尔·哈撒韦控股公司最新的股东信,苹果股票目前占沃伦•巴菲特投资组合的43%,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价值913亿美元的苹果股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