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40手机贴膜曝光 标准版将搭载曲面屏

VR/AR
2020
07/10
20: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10日,有数码博主在其微博曝光了Mate 40的屏幕贴膜实物照。

从图片中我们看到,Mate 40的屏幕将为曲面屏,这也是Mate系列产品首次在标准班上采用双曲面屏方案。在从前,Mate系列手机均包含Pro版和标准版两大版本,其中较为廉价的标准版始终为直面屏设计,而Mate 20 Pro、Mate 30 Pro均为曲面屏方案。

目前为止,业内外均无法确定Mate 40的最终屏幕形态,预计会支持屏幕指纹解锁,而Pro版本很可能是刘海屏,支持3D面部识别。按照惯例,Mate 40、Mate 40 Pro都会搭载最新型号的麒麟顶级处理器,而据业内人士透漏,麒麟下一代旗舰处理器名称为麒麟1020,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这也是手机界首款5nm芯片。

在具体功能上,麒麟1020除了极快的处理速度外,还将在华为的强项——5G领域上继续领先,它将集成支持NSA和SA的5G基带,可以保证用户在未来3到4年里不被淘汰。此外,麒麟1020还搭载了达芬奇架构NPU,其AI运算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图像处理速度较前代有了大幅度提升。

据了解,麒麟1020将于9月份登场,华为官方届时也会宣布Mate 40系列手机的正式发布时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通过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回应了无意中曝光的新Nest智能音箱,证实了它的存在。该公司刚刚向Verge网站发送了这款设备的官方照片,称其为“Nest团队正在家里进行的工作”。
VR
一直以来,虽然在内存容量上一直低于安卓阵营,但IOS系统的精准优化却让iPhone的流畅度明显领先对手。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中提升内存容量,不过可能仅限于高端型号升级至6GB,普...
VR
暴雪官方日前正式确认,《魔兽世界》将在近期开放玩家免费更换角色性别服务,该功能将在今年秋天发布的最新资料片《暗影国度》中出现。
VR
作为一款知名度极高的大作,《半条命》系列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可谓极高,其续作的开发进度也备受关注,而根据V社公开表态来看,他们始终都保持了极大的开发热情。
VR
虽然一年一度的Unpacked发布会将于8月5日举行,但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业内普遍认为消费者购买三星旗下最新旗舰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的热情会受到严重打击。而据一份最新的业内报告显示,三星内部也对疫...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