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2.5亿美元收购Epic Games部分股权

VR/AR
2020
07/10
20: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索尼宣布将通过索尼全资子公司收购Epic Games的少数股权,投资金额为2.5亿美元。

索尼表示,这项投资进一步巩固了两家公司之间的现有关系,并将使两家公司得以扩大在技术、娱乐和社交在线服务方面的合作。

Epic在图像等领域的强大技术使其在虚幻引擎和其他创新方面处于游戏引擎开发的前沿。

在此次收购之前,索尼最近宣布将全面调整公司结构,并更改公司名称。该公司表示,从2021年4月1日起,索尼公司将更名为索尼集团公司,以专注于其作为索尼集团总部的角色。

与此同时,从2021年4月1日起,索尼电子公司将继承索尼公司的名称。目前,索尼电子公司在索尼公司内部运营电子业务。

该公司表示,为了反映结构变化,它还将调整高管结构。索尼集团的核心业务——游戏和网络服务、音乐、电影和金融服务——各自建立了各自业务的高管结构。

索尼表示,包括成像和传感解决方案在内的电子业务也将为每个业务建立管理架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0日,有数码博主在其微博曝光了Mate 40的屏幕贴膜实物照。
VR
谷歌通过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回应了无意中曝光的新Nest智能音箱,证实了它的存在。该公司刚刚向Verge网站发送了这款设备的官方照片,称其为“Nest团队正在家里进行的工作”。
VR
一直以来,虽然在内存容量上一直低于安卓阵营,但IOS系统的精准优化却让iPhone的流畅度明显领先对手。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中提升内存容量,不过可能仅限于高端型号升级至6GB,普...
VR
暴雪官方日前正式确认,《魔兽世界》将在近期开放玩家免费更换角色性别服务,该功能将在今年秋天发布的最新资料片《暗影国度》中出现。
VR
作为一款知名度极高的大作,《半条命》系列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可谓极高,其续作的开发进度也备受关注,而根据V社公开表态来看,他们始终都保持了极大的开发热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