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获美国政府7.65亿美元贷款 用于生产药品

VR/AR
2020
07/29
20: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称,柯达从联邦政府获得了7.65亿美元的贷款,用于在美国生产药品,据报道,其中包括羟氯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一直在推动的治疗COVID-19的疟疾药物。特朗普周二指示美国国际开发金融公司签署一份意向书,根据《国防生产法》向伊士曼柯达公司提供贷款,以推出柯达制药。

柯达执行主席Jim Continenza表示,柯达将依靠其“庞大的基础设施,在化学品制造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以及创新和质量的传统”来推出柯达药品。“柯达很自豪能参与到加强美国自给自足的生产过程中来,我们需要这些关键的药物成分来保证我们公民的安全。”

总统助理彼得·纳瓦罗博士补充说,COVID-19大流行暴露了“美国人对外国供应链的危险依赖”。

DFC首席执行官亚当•伯勒(Adam Boehler)表示:“今天,我们将汇集私营部门和美国政府的重要资源和专业知识。”

柯达公司将针对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宣布的必要但长期短缺药物进行药物生产。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药物将包括羟氯喹,尽管在世界卫生组织5月份暂停临床试验后,FDA已于6月份取消了对COVID-19患者紧急使用该药物的决定。今年5月,特朗普开始将羟氯喹作为一种冠状病毒预防药物,尽管缺乏证据表明羟氯喹对病毒有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良家业内知名统计机构同时给出了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手机市场报告,其中业内巨头苹果的业绩非常引人瞩目。
VR
作为芯片业的传统巨头,Intel这几年的日子可谓雪上加霜。尤其是在CPU方面,其10nm工艺始终烂泥扶不上墙,7nm则习惯性流产,这在成就了14nm工艺“老而弥坚”的同时,也大大制约了Intel旗下CPU产品的发展路...
VR
由于疫情的蔓延依旧没有中止,所有全球大量先下展会都被迫取消,好一点的也只能改为线上方式,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Computex台北电脑展在各大厂商纷纷推出的背景下,最终无奈取消。今天,CTAS组织也正式宣布...
VR
7月28日晚,索尼发布了其Alpha 7S III微单相机,具有4K视频和新的混合自动对焦系统。Alpha 7S III预计将于2020年9月下旬上市,售价为23999元人民币。全新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将于2020年9月下旬上市,售...
VR
AMD今日发布了一份格外亮眼的财报,还在分析会上公布了最新产品路线图。作为近几年的功勋人物,现任CEO苏姿丰博士、CFODavid Kumar就未来产品也做出了详细说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