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第二季度云计算收入攀升超43%

VR/AR
2020
07/31
21: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谷歌云业务二季度的强劲增长,支撑了Alphabet本季度面临的挑战,因为搜索和YouTube的广告收入难以回升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

在2020年第二季度,包括谷歌云平台(GCP)和G Suite在内的谷歌云带来了30.7亿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同期的21亿美元和上一季度的27.7亿美元增长了43%。这一增长是由GCP基础设施和数据分析平台带动的。

谷歌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表示:“GCP保持了第一季度强劲的营收增长水平,其营收增长再次显著高于整体云计算水平。”总体而言,谷歌云计算第二季度营收增速低于第一季度,这反映出去年4月推出的G Suite云计算产品价格上涨。”

虽然广告仍是谷歌最大的收入来源,但与2019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明显下降。第二季度谷歌广告收入为298.67亿美元,而2019年第二季度为324.94亿美元。

谷歌搜索和其他广告收入(不包括YouTube)也是如此,第二季度收入为213.2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236.42亿美元。YouTube广告收入季度同比下降至38.12亿美元,但高于去年同期的36.03亿美元。

至于Alphabet第二季度的整体业绩,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0.13美元,营收为382.9亿美元,同比下降2%。华尔街平均预估第二季eps为8.34美元,营收为373.6亿美元。

在Alphabet的“其他赌注”领域,营收为1.48亿美元,而运营亏损攀升至11.2亿美元。谷歌在上个季度宣布,在2020年剩下的时间里,它将减少招聘。第二季度末,该公司员工总数为127498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曝二道,Facebook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在本周四表示,即将发布的苹果IOS 14手机系统会对其社交网络投放精准广告的业务构成严重破坏。事实上,此前已有欧洲16家广告协会共同职责苹果没有驯兽一套基...
VR
7月30日,全球科技行业研究公司Canalys发布最新数据,今年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一,这也是9年来首个季度是除三星和苹果以外的公司占据第一的位置。
VR
7月31日,Facebook发布了2020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为186.8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8.86亿美元增长11%;净利润为51.7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26.16亿美元增长98%...
VR
相信很多网友还记得前阵子推特爆出的安全事故,众多名人、明星的帐号都被盗取,然后统一发送了一个与比特币有关的诈骗推文,最终结果就是黑客们因此赚到了超过12个比特币。随后,推特官方宣布对此事开始调...
VR
据外媒报道,由于微软开发Windows 10X的进度太慢,目前已导致所有搭载该系统的设备都只能延期发布,甚至包括微软自家的Surface Ne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