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Unpacked 2020 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VR/AR
2020
08/04
22: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新冠疫情使世界进入停滞状态,然而三星仍在不断推出新的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很多人都在期待着本周的Galaxy Unpacked活动。此前三星宣布,此次Galaxy Unpacked将以线上的方式进行。三星透露,此次活动将宣布5款新设备,8月1日,三星官方公布了Galaxy新品先行者计划,抢先预订的用户8月15日起优先发货,以下是目前已经泄露出的几款新产品。

Galaxy Note 20

首先是不断被曝的爆Galaxy Note 20 Ultra。这款手机的各种消息基本上可以说是被爆料的一览无余了。骁龙865+自家猎户座芯片双平台,后置一亿像素主摄的四摄拍照系统,顶级的三星Amoled屏幕。最新的爆料信息显示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将会支持高达8K的视频录制,并且还将支持3300万像素每帧的视频规格以及高达120fps的视频录制表现。基于这种配置,若最终定价在1000美元以上,也是再正常不过。

Galaxy Buds Live

备受关注的翼形入耳部分是这次设计改进的最大亮点,不知道该耳塞是否可以增加整体音质效果或主动降噪特性。豆形的耳塞设计十分可爱,且可以整个装在耳朵里。充电盒本身看起来也足够小,可以放在口袋里。

新Galaxy Tab

去年,Galaxy Tab S6被视为iPad Pro的唯一竞争对手,这是一个很高的标准,且三星似乎是希望通过Galaxy Tab S7继续平板电脑的畅销。而今年,有消息称会有11英寸和12.4英寸的机型Galaxy Tab S7 +。12.4英寸机型将配备AMOLED显示屏和10,090mAh的大型电池,提供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供电。

Galaxy Fold 2.0

根据韩媒报道,三星Galaxy Fold 2的内外屏都获得了大幅升级,内屏大小为7.7英寸,分辨率2213x1689,纵横比11.8:9,LTPS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挖孔屏,覆盖UTG玻璃。但由于内屏采用了UTG玻璃,其强度不能承受S Pen,所以Galaxy Fold 2将不会支持S Pen。外屏大小将扩大至6.23英寸,分辨率2267x819,纵横比24.9:9,刷新率60Hz,同样是LTPS屏幕,居中挖孔设计。

Galaxy Watch 3

据曝光的消息显示,三星 Galaxy Watch 3 将配备Gorilla Glass DX,支持 GPS、WLAN 和蓝牙功能,存储空间达8GB,内存为1GB,防水能力可达50米。41mm型号的电池容量为 287mAh,45mm型号的电池容量为340mAh,支持Qi无线充电,运行时间可达 56 小时。手表还将拥有心电图、检测压力水平、步数检测功能并支持39种不同的运动模式。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7月初传出特朗普政府要封禁TikTok的消息后,TikTok上的美国年轻人们发起了“拯救TikTok”(#SaveTiktok)的推特话题,还组织了一波给特朗普竞选app、特朗普酒店刷差评的“报复”活动。随着近几日封禁Tik...
VR
过去几年中,凭借出色的拍照表现,华为旗舰产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无论是华为P系列还是Mate系列,总会在DOX榜上名列前茅。
VR
自互联网普及人们生活至今,其多样化的功能和应用在方方面面丰富和改善了我们的生活,在很多人的主观意识里,互联网上的绝大数应用都是免费的,但近年来不论是PC端还是移动端的互联网应用都不同程度的出现...
VR
Metal Gear Solid and Death Stranding的创作者小岛秀夫(Hideo Kojima)是今年威尼斯电影节(Venice Film Festival)在线部分的《威尼斯VR Expanded》的评审团成员。
VR
只有少数人有足够的影响力来设置现代计算机课程,William English无疑是其中的一部分。比尔与道格拉斯·恩格尔巴特(Douglas Engelbart)共同发明了第一只电脑鼠标,不过比尔于7月26日因呼吸衰竭去世,享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