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最新Windows 10更新:用户可为程序单独指定显卡

VR/AR
2020
08/14
21: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8月13日,微软正式发布了最新版Windows 10更新,版本号为Build 20190,在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的同时,还加入了Windows历史上前所未见的功能:允许用户为每个程序单独指定GPU。

据微软官方表示,本次系统更新对图形设置板块进行了大幅改善,用户可以管理程序默认的高性能GPU,能为每个应用程序指定自己需要的GPU。

众所周知,在每次微软大幅更新Windows之后,会有大部分用户搞不清具体改进在哪里,甚至找不到新功能的启动面板在哪里,这导致很多有益的功能没有被弃用,无法给用户真正带来好处。针对这一现象,微软表示将在今后作出明显改进。

据了解,新的Windows 10中用户只需要可以通过转到设置>系统>显示>图形设置或设置>游戏>图形设置。

进行了上述操作后,意味着,要求高性能GPU的应用程序默认情况下将使用您在此页面上指定的高性能GPU。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第十四个五年计划(2021-2025)的一部分,中国将在未来五年内帮助国内代工厂开发先进的处理器节点。主要目标包括先进的工艺技术,包括7nm和FD-SOI制造。
VR
关于NVIDIA和AMD下一代图形卡的传言之一与图形内存有关。根据一份报告,Ampere旗舰产品(RTX 3080 Ti)可以容纳多达24GB的GDDR6X内存,是RTX 2080 Ti的两倍,而新的Titan则拥有庞大的48GB内存缓冲。虽然我...
VR
NVIDIA将于9月1日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播出GeForce特别活动,其中包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的讲话。在活动期间,Huang将重点介绍公司在游戏和图形方面的最新创新。
VR
据外媒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旗下信实工业集团正与字节跳动谈判,拟投TikTok的印度业务,目前谈判处于前期阶段。印度目前是TikTok最大的用户市场,这项交易的成功与否显然意义重...
VR
网禅旗下MMORPG手游新作《R2M》将于韩国时间25日0时登陆Google Play Store和Apple Store。该游戏将于23日停止预约,并开通正式加入社区活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