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推出可穿戴空调:配备水冷 续航四个钟头

VR/AR
2020
08/14
21: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著名企业富士通发布了一款可穿戴式设备“Comodo gear”,被戏称为“可穿戴空调”的它是个能围绕在使用者脖子上的小型冷却装置,能有效降低人体体温,该产品的设计出众是给那些工作在炎热环境中的使用者,例如建筑工人和生产线操作者。

值得一提的是,Comodo gear的原理与真正的空调非常类似,都采用了水冷方式降低周围的空气温度。在运行时,它利用自身的冷却芯片把堆积在使用者颈部的热能传到至散热器上,在通过腰部携带的配套循环泵、风扇将冷却后的水返送至佩戴表面。作为散热设备,Comodo gear即便在35摄氏度以上的环境里,依然能正常工作并充分发挥作用。

据了解,Comodo gear 重量仅 170 ,腰上部分重量为 840 克。官方号称能在 5 度至 40 度环境下正常运行。除了冷却功能,Comodo gear 还提供蓝牙配对、NFC 等通讯功能,搭配内部锂电池,提供 2 至 4 小时续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电子新平板产品Galaxy Tab S7和Galaxy Tab S7+将于18日-22日进行预售。
VR
8月13日,微软正式发布了最新版Windows 10更新,版本号为Build 20190,在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的同时,还加入了Windows历史上前所未见的功能:允许用户为每个程序单独指定GPU。
VR
作为第十四个五年计划(2021-2025)的一部分,中国将在未来五年内帮助国内代工厂开发先进的处理器节点。主要目标包括先进的工艺技术,包括7nm和FD-SOI制造。
VR
关于NVIDIA和AMD下一代图形卡的传言之一与图形内存有关。根据一份报告,Ampere旗舰产品(RTX 3080 Ti)可以容纳多达24GB的GDDR6X内存,是RTX 2080 Ti的两倍,而新的Titan则拥有庞大的48GB内存缓冲。虽然我...
VR
NVIDIA将于9月1日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播出GeForce特别活动,其中包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的讲话。在活动期间,Huang将重点介绍公司在游戏和图形方面的最新创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