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bit通过NASA的商业月球有效载荷计划再次登月

VR/AR
2020
10/10
14:2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英国机器人漫游创业公司Spacebit预订了第二架有效载荷交付给月球,这是Intuitive Machines的Nova-C着陆器上计划在2021年发送,作为NASA商业月球有效载荷服务(CLPS)计划的一部分。Spacebit已在定于2021年7月飞往月球的百富勤着陆器上升空,这架航天飞机将在Vulcan Centaur火箭上飞行,因此紧随该任务之后,目前的任务时间表为2021年10月至通过SpaceX Falcon 9交付“直觉机”着陆器。

Spacebit的Asagumo四足步行漫游车将在首次CLPS任务上飞行(NASA创建该项目是为了寻求商业合作伙伴,以便在其Artemis进行月球飞行任务之前,向月球提供实验和有效载荷以及私人货物)。对于第二次Nova-C着陆器的发射,Spacebit正在准备一款轮式流动站,它将搭载小型NASA科学模块。轮式漫游车和步行式漫游车都旨在帮助评估月球表面上可用的资源,目的是为Artemis计划提供支持。

这将为Spacebit提供许多机会来评估重钙石的组成(其他行星的土壤含量),这是这些任务的主要目标。不同的漫游车设计也将意味着它可以更好地评估哪个更适合该任务。四脚设计旨在使漫游车更好地应对不平坦的表面,使其甚至可能探索熔岩流管和其他类似洞穴的区域,这些区域可能适合自然庇护所和未来的月球栖息地创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oogle TV是该公司用于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平台。但是,等等,谷歌还没有一个名为Android TV的电视平台吗?那Google TV应用程序呢?让我们深入探讨Google命名混乱的局面。
VR
Facebook分享了Oculus Quest 2现已正式增强的五款游戏的详细信息,包括以前未确认的Arizona Sunshine和Trover Saves The Universe的更新。戴好头显后,就可以体验具有增强的视觉效果和/或性能的这些游戏。
VR
可以使用几种不同的方法来锁定Windows 10 PC, 例如Windows键+ L键盘快捷键。如果您的Windows密钥已损坏,但是仍然想要一种快速的方法来锁定PC,请创建一个桌面快捷方式。
VR
如果你急于购买RTX 3000系列显卡,有个坏消息:Nvidia预计,即使产品不断推出,该产品在整个2020年仍将稀缺。
VR
Google先进技术和项目(ATAP)小组的工程总监Ivan Poupyrev在博客公告中写道:“ Jacquard的心脏是Jacquard Tag,这是一台微型计算机,旨在使日常用品更有用。” “无论是基于触摸还是基于移动,该标签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