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柒》定于10月29日登陆Steam 仅售人民币99元

VR/AR
2020
10/14
10: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轩辕剑30周年音乐会上《轩辕剑柒》第三部预告片正式公布,本次特邀国际知名作曲家下村阳子与音乐制作人林奕汎为预告片配乐。

在预告片中,前代经典场景再现,机关人大战扣人心弦。大义当前,谁定人间善恶?

官方同时宣布,《轩辕剑柒》游戏将于10月29日上架Steam,数字标准版售价99元。

《轩辕剑柒》是经典单机RPG游戏“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三款正统续作。

游戏讲述的是太史昭与妹妹安宁的山村生活,被突如其来的诡影打破。为保护妹妹,他不得不与妖魔展开殊死战斗,踏上乱世之旅,以寻求一线生机。与此同时,十余年前太史府灭门的真相,也逐渐被揭开……

值得一提的是,《轩辕剑柒》支持NVIDIA RTX光线追踪技术、DLSS深度学习超采样抗锯齿技术。前者让场景灯光更加自然逼真,明暗凸显。后者不牺牲画质的情况下,提升游戏性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巴基斯坦已正式采取行动禁止TikTok,理由是该应用包含“不道德”和“不雅”内容。
VR
10月12日,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还有两天,有关iPhone 12的爆料甚嚣尘上。
VR
还记得之前曝光的华为台式机吗,看节奏是要上架销售了。
VR
微软终于要为Windows 10带来跨平台的功能,不少用户也是期待不久了。
VR
iPhone 12发布在即,诸多更细节的爆料浮出水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