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强制重启iPhone 12或iPhone 12 Pro

VR/AR
2020
10/26
21: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如果无法正常关机,请按照以下步骤重新启动iPhone 12。

尽管某些iPhone用户完全有可能根本不需要关闭或重新启动其设备,但绝大多数用户在某个时候都需要这样做。也许某个应用挂起的方式导致iOS无法处理,或者iPhone停止响应触摸和单个按钮按下。

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做法是重新启动iPhone,但即使那样也可能无法立即进行,例如,如果屏幕对触摸输入没有响应,则会阻止执行最后的滑动以将其关闭。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仍然可以强制重启设备。

本指南将引导完成关闭iPhone的常规方法,然后执行强制重启。通常建议采用第一种方法,但是第二种方法也很有用,因为它通常是重新启动的较快过程,并且更有可能起作用。

这些方法几乎涵盖了所有使用Face ID作为其生物识别系统的机型,从iPhone X到现代模型,包括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它甚至可以在使用Face ID的iPad型号上使用,例如当前的iPad Pro,甚至可以在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上使用强制重启方法。

大多数较早的型号具有不同的技术来强制重新启动,通常依靠按下“主页”按钮。移除后,Apple不得不为iPhone X提出更新的程序,此后一直沿用至今。

如何关闭然后重新打开iPhone 12

同时按住调高音量和关机按钮几秒钟。按下屏幕顶部的屏幕电源符号,然后将其向右滑动。要重新打开,请按住侧面按钮,直到出现Apple徽标。

此方法可以正常关闭iPhone,然后执行标准的打开过程。这是应该首先尝试完成的方法。

关闭iPhone 12

如果无法使用iPhone的触摸屏,则该列表的第二步将无法完成。这就是为什么存在一种强制重启设备的方法的原因。

如何强制重启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按下并迅速释放音量增大按钮,然后按下音量减小按钮。按住侧面按钮。当出现Apple徽标时,松开侧面按钮。

尽管此方法将尝试重新启动iPhone,但不一定可以解决问题。如果iPhone无法重新打开,Apple的支持页面会提供更多建议,包括在更严重的情况下如何还原设备。

在iPhone 12 Pro上强制重启

作为警告,请确保在重新启动iPhone时注意并正确遵循所有说明。如果混淆了两组说明,并最终长时间按住了调高音量和侧面按钮,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这样做将启动紧急SOS功能的五秒钟倒计时,当紧急SOS滑块填满时,它将从五开始倒数并为每个数字振动。在仍然按住两个按钮的同时达到0时,iPhone会认为栏已满,并拨打紧急服务电话,这可能会提示警察或救护车到您所在的位置。

只要记住要注意,并在振动和倒计时开始时松开按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除了iPhone 12型号,苹果还推出了新的39美元的MagSafe充电器,该充电器可与iPhone 12 Pro型号配合使用,以最大15W的功率充电。
VR
英特尔2021年和2022年财政年度的服务器路线图已经被Videocardz上的匿名小道消息泄露。
VR
Beat Games团队在Twitter上说:“PS VR播放器,我们很抱歉,PS4仍无法使用多人游戏。将MP引入PS4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但开发所需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长得多。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我们将在1月交付多人游...
VR
苹果公司对激光雷达非常看好,激光雷达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全新技术。(iPhone 12 Pro现在正在销售中,而iPhone 12 Pro Max将 在几周后上市。)
VR
Galaxy S21可能会在2月5日发布,比三星通常提前一个月发布,以利用华为的市场缺席优势和苹果公司iPhone 12系列发布晚的时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