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系统Deepin 20最新正式版发布

VR/AR
2020
10/26
21: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距离Deepin 20正式版发布一个月后,社区版本迎来了第一次更新(1003)。

本次从DDE到应用全面进行了升级,对桌面环境、应用进行功能优化和问题修复,同时本次也推送磁盘管理器、相机应用,邮件和手机助手,也优化和修复部分社区用户和内测用户反馈的问题。

官方下载页面

桌面环境

新增打开文件夹“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功能;

新增自定义窗口和任务栏圆角大小功能;

优化通知模块,替换模块图标和通知提示;

优化触摸屏设备触屏操作体验和响应速度;

优化网络模块,系统代理默认设置禁用状态;

优化启动器模块,全屏模式左上角分类图标显示;

优化声音模块,调整扬声器、麦克风、高级选项为输入和输出功能;

优化蓝牙模块,提供“允许蓝牙设备可被发现”以及显示蓝牙设备名称;

优化电源管理模块,提供平衡模式、高性能模式、节能模式选项;

优化系统信息模块,显示产品名称、版本号、版本等信息;

应用软件

新增邮件客户端,支持邮件收发、多账号配置、同步邮件、通讯录管理、标星、导出、批量删除等功能;

新增手机助手,支持安卓和iOS端,方便管理手机应用、文件、照片、电子书等功能;

新增磁盘管理器,支持磁盘格式化、隐藏分区、删除分区、挂载、卸载、空间调整,查看磁盘信息、磁盘健康监测、分区表错误检测等功能;

新增相机,支持拍照、录屏、连拍等功能;

新增计算器的科学计算功能;

注:由于邮件、手机助手、磁盘管理器、相机还未对外正式发布,未默认集成推送,需要手动安装,执行命令如下:

sudo apt update && sudo apt  install deepin-mail deepin-phone-assistant deepin-diskmanager deepin-camera

已知问题(已定位修复,待推送)

新增时间日期模块支持设置时间格式,日历暂时未对接生效;

任务栏无线网络显示灰的,不显示网络信号强度;

控制中心选择DMZ光标主题,移动到窗口四角,光标没有变化;

XRDP应用远程连接不成功;

部分笔记本触摸板存在右键不可用的情况;

选中图片右键打开方式显示多余ImageMagick选项;

开机或注销登录界面会默认禁用数字键盘,需重新打开;

窗口圆角自定义后,存在重启或注销后不生效的情况;

窗口圆角自定义设置取值存在显示不全的问题;

新增系统备份还原功能,需要1003镜像支持,等待官方推送镜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毫无疑问,微软是希望用户都能够第一时间更新至Windows 10 10月更新的,毕竟这是今年最后一个重要更新,而更新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新功能,主要是以提升用户体验为主。
VR
iOS 14一个宣传点就是苹果开放起来,比如第三方应用可以取代苹果自家的App,成为默认的应用。
VR
在我国,以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为代表的电子支付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美国,电子支付的领头羊是PayPal(贝宝),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
VR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0241。
VR
AMD Ryzen 9 5900X/5950X的Geekbench 5新结果已经浮出水面,这款Vermeer旗舰以明显的优势击败了英特尔最快的HEDT CPU--酷睿i9-10980XE。从代数上看,我们认为单线程的收益大概在25-30%,多线程方面的收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