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82正式版放出下载 今明两天开始推送

VR/AR
2020
10/26
21: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或许是Edge浏览器的强势崛起,让很多人忘记了Firefox的存在,但它依旧是全球排名第三的浏览器。刚刚,Mozilla在其FTP服务器上发布了Firefox 82正式版,涵盖Windows、MacOS和Linux三大平台,但用户目前也只能通过FTP进行下载,而无法从已经安装的浏览器上直接升级,具体的推送时间可能是今晚或者明天。

目前,Firefox 82的官方更新日志还没出现,但很多系统能都已被专业人士找了出来。例如,82正式版提升了画中画模式的使用体验,其开启按钮也拥有了全新外观和位置,使得所有内容都更加易用。

另外,Firefox还对其传统强项——PDF文件的使用进行了优化,修复了很多打印环节的Bug。

值得一提的是,Firefox 82会在用户下载危险文件时进行阻止并发出预警。无论用户使用的是什么平台,只要其下载的文件被Firefox 82检测到安全威胁,就会马上给出明显的提示。

今年早些时候,Firefox的母公司Mozilla加快了发布周期,每四周发布一次重大更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VIDIA刚刚在今年即将发布的十二款游戏中宣布了RTX和/或DLSS的可用性。
VR
伴随着新一年的AMD YES!呼声,基于Zen3架构的Ryzen 5000系列桌面CPU问世了。11月15日,该系列新品将正式开卖,官方表示其IPC同频性能提升了19%、游戏性能暴升26%。此前,AMD处理器在单核频率低的劣势让它...
VR
这几天我们经常听到AMD即将推出的基于RDNA 2架构的大Navi显卡的消息。从我们听到的消息来看,Navi 21 XT将采用高达2.4GHz的升频时钟,TBP只有250多瓦。不过,按照Igor的说法,这个数字只代表了GPU的功率,...
VR
就在移动支付在全球兴起之际,神秘国度朝鲜也不甘落后。
VR
Frictional Games的恐怖新作《失忆症:重生》推荐使用英特尔的Xe-HPG显卡 与NVIDIA的GTX 680和AMD的Radeon RX 580并列,以获得最佳性能。这让人有些意外,因为英特尔甚至还没有公布HPG显卡的上市日期,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