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将采用混合RT GI技术,仅限NVIDIA RTX显卡

VR/AR
2020
10/26
21: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CD Projekt Red即将推出的大作《赛博朋克2077》将采用混合式全局光照技术,部分使用光栅化,其余则基于光线追踪,团队向PCGamer表示了以下内容:

英语原文:

We implemented ray tracing into our engine to work as a hybrid solution, meaning that we can replace certain systems with its ray-traced version。 For example, our core Global Illumination system uses light that comes from the sky, sun, and all location light sources to dynamically produce bounce light。 In ray tracing mode, we use our main GI to produce only the bounced light, while the main light that comes from the sky is ray-traced, giving it much better shaping and details in shadows。

中文翻译:

我们在自己的引擎中实现了光线追踪,作为一个混合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用它的光线追踪版本来替换某些系统。例如,我们的核心Global Illumination系统使用来自天空、太阳和所有位置光源的光来动态地产生反弹光。在光线追踪模式下,我们使用我们的主GI只产生反弹光,而来自天空的主光则会被光线追踪,使其在阴影中获得更好的塑造和细节。

这意味着实际的全局照明(间接照明)将基于光栅,而来自太阳、天空和月亮等直接光源的照明将利用光线追踪来节省性能,并对视觉质量产生更实质性的影响。此外,看起来在推出时只有GeForce RTX GPU会支持光线追踪,而AMD RDNA 2和游戏机将在晚些时候得到它,并可能进行修改。你可以在下面的文章中阅读更多关于GI和照明的内容。

讨论中第二个有趣的话题是关于NPC面部动画,《赛博朋克2077》采用了基于人工智能的面部动画算法JALI,让不夜城的人物栩栩如生。

为游戏中的每个NPC做面部动作捕捉是不可能的。你必须记住,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与不同本地化的众多演员录制大量的台词,与世界各地的工作室合作进行会话,并一直进行VO拾音,有时直到最后一刻。使用JALI,我们能够成功地克服许多困难,例如,后勤方面的困难,否则的话,普通的面部动作捕捉就会带来这些困难。

当看到CD PROJEKT RED和JALI之间的这种关系时,有些人会想起约翰-拉塞特曾经说过的一句话:艺术挑战技术,技术激励艺术。在我们看来,我们在《赛博朋克2077》中所取得的成就证明了这一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发货时间为本周五,虽然很多新机都以到达经销商的手中,但此时却没有一个人敢开机激活,因为后果非常严重……
VR
或许是Edge浏览器的强势崛起,让很多人忘记了Firefox的存在,但它依旧是全球排名第三的浏览器。
VR
NVIDIA刚刚在今年即将发布的十二款游戏中宣布了RTX和/或DLSS的可用性。
VR
伴随着新一年的AMD YES!呼声,基于Zen3架构的Ryzen 5000系列桌面CPU问世了。11月15日,该系列新品将正式开卖,官方表示其IPC同频性能提升了19%、游戏性能暴升26%。此前,AMD处理器在单核频率低的劣势让它...
VR
这几天我们经常听到AMD即将推出的基于RDNA 2架构的大Navi显卡的消息。从我们听到的消息来看,Navi 21 XT将采用高达2.4GHz的升频时钟,TBP只有250多瓦。不过,按照Igor的说法,这个数字只代表了GPU的功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