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ptics公司推出TactSuit X系列触觉背心的预购活动

VR/AR
2020
11/10
22: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需要让你的虚拟现实(VR游戏体验更加身临其境?那除了头显之外还有更多外设也是必备之品,例如全向跑步机,或者更多的触觉反馈装置。

目前而言,如果玩家的更倾向与反馈辅助装置,那bHaptics公司的TactSuit堪称业界的顶级产品。据了解,TactSuit X系列的预购今天就会上线。

原有的TactSuit现在要让位给两个新型号:入门级的TactSuit X16售价299美元,TackSuit X40售价499美元。bHaptics仍旧使用原款的ERM马达,X16有16个(前8/后8),而X40有40个,供给更多的触觉反应。

新的触觉背心也比原来的有了进一步的改进,比如在蓝牙连接的同时增加了音频端口,在侧面和肩膀上增加了新的肩带,使其更加贴合。电池寿命也得到了提升,X40的电池寿命从15小时增加到18小时,X16则为22小时。TactSuit X40的重量为1.7千克(3.7磅),而X16则轻一些,为0.95千克(1.2磅)。

新增的音频端口有助于扩展TactSuit的多功能性,因为它可以实现更多的音频到触觉功能。通过有线连接,这支持立体声(2ch)触觉反馈,因此即使VR电子游戏没有原生支持(或者仅仅是为了听音乐),你也可以添加一个基本的触觉响应。

然后,客户可以通过bHaptics Player应用程序获得反馈,该应用程序在整个音频频率范围内提供深入的定制选项。他们可以编辑预设主题或根据自己的喜好创建全新的主题。对于那些追求即插即用功能的玩家,bHaptics软件原生支持Onward、Thrill of the Fight和Space Junkies等一系列游戏,Phasmophobia、Pavlov和Ilysia也即将推出。另外,通过mods,还有《半条命:艾利克斯》、Arizona Sunshine, The Walking Dead: Saint & Sinners等游戏均可完美支持本设备。

bHaptics的TactSuit X40 & X16的预购已经上线,将持续到2020年12月9日。预购将为客户提供一些额外的附加产品--网状内衬、音频线和Y型插孔。随后,订单将从12月10日开始发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MarineVerse专注于虚拟现实(VR)帆船体验,此前曾为PC VR头显发布过《VR Regatta》和《Big Breezy Boat》。
VR
寒假季节是大多数面向消费者企业的关键时期,电子游戏工作室也不例外,他们希望在一年的最后两个月里增加收入。HTC的虚拟现实(VR)平台Viveport现在已经是历史上第三次为开发者提供100%的标题销售收入,...
VR
虚拟现实(VR)多人在线战斗竞技场(MOBA)《罪恶摇篮》(Cradle of Sins)可能在2019年的Kickstarter上不成功,但这并没有阻止英国开发商U24 Solutions继续这个项目。随着测试版的即将发布,该工作室已经...
VR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信息技术、机械学与光学研究型大学(圣光机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可以将普通玻璃变成智能表面的表面。
VR
尽管近眼显示技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但这个领域依然面临着众多的技术挑战,其中一个是以小尺寸实现大视场和高角度分辨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