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umble 秋季VR大礼包仅售17美元:包含《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

VR/AR
2020
11/12
20: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就在今天,Humble Fall VR Bundle正式推出了,包括《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在内的8款VR游戏大作都被塞到了这个大礼包中,而售价仅有17美金,可谓超值无比!

与过往的惯例一样,本次Humble Bundles依旧允许用户选择支付金额,还能自定义付款中用于Humble、慈善捐款和支持游戏开发者的比例,非常人性化。

在具体内容上,该礼包有四个级别:

支付至少1美元可以获得《A-Tech Cybernetic》、《Archangel: Hellfire - Fully Loaded》和《Killing Floor Incursion》;支付至少10美元可以将《Raw Data》加入到捆绑包中;支付至少12.75美元可以将《I Expect You To Die》和《Creed: Rise to Glory》;最后支付至少17美元,增加《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和《零口径》。

据了解,本次提供的所有游戏都通过Steam密钥来发放,所以它们应该可以使用SteamVR头显,如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Oculus Quest或Windows MR设备。值得一提的是,仅凭《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这一款游戏,就早已值回了17美元的售价,更不用说那其余的七款热卖大作。

就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VR领域却意外迎来了爆发的良机,尤其在游戏和社交领域里,各大公司在软硬件方面都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和热情,于此同时更有无数精良的大作涌现出来,这对于广大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件幸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热卖大作《无人的天空》次世代更新已正式上线,其中包含了数项针对PC玩家的改动,这些改动还会延续到VR版上,并明显提升PCVR玩家的游戏体验。
VR
11月17日,《人猿泰山VR》将会摇身一变登陆PC VR,或者说其中的部分内容会铁定登陆PC VR平台。
VR
Rebuff Reality向Kickstarter支持者发布了一条最新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7月出货其VR Ears音频配件。
VR
2020年对于索尼、PlayStation主机甚至整个游戏行业来说,都极为特殊。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各行各业都遭受到严重的打击,但游戏产业却意外迎来了新的高潮和起点。就在前不久,PS5终于走到了玩家的面前,其卓...
VR
最近,来自微软VR开发团队的一篇文章展示了包括Reverb G2在内的部分Windows MR头显软件更新,它将通过改进对色差和漏光等伪影的修正来提高视觉保真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