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上的《防火墙零时》:加载速度更快,仿真度更高!

VR/AR
2020
11/12
20: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著名VR大作《防火墙:零时》在次世代主机上游玩时,会表现出很多PS5主机所特有的改进和提升,足以让玩家感到值回票价。

就像索尼在本周所公布的那样,部分PSVR游戏的特定功能在PS5主机上运行时(向下兼容模式)会有明显的性能提升。目前,业内已确认包括PSVR独占大作《血与真相》能在PS5主机上获得更高的分辨率和帧率,而最近另一款PSVR独占神作——多人FPS游戏《防火墙:零时》也被发现有相似的表现。

作为该游戏的开发商,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目前在其官推上放出了一段视频,里面详细介绍了《防火墙:零时》在PS5主机上的表现和提升,包括更短的加载时间和更高的视觉保真度,而这是由于PS5超采样像素密度比目前在PS4 Pro上提供的像素密度有了额外的增加。

据了解,《防火墙:零时》早在2018年就在PS4上推出了PSVR版,目前正处于第五赛季,官方也持续增添了许多新内容,还增加了一张全新地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在今天,Humble Fall VR Bundle正式推出了,包括《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在内的8款VR游戏大作都被塞到了这个大礼包中,而售价仅有17美金,可谓超值无比!
VR
目前,热卖大作《无人的天空》次世代更新已正式上线,其中包含了数项针对PC玩家的改动,这些改动还会延续到VR版上,并明显提升PCVR玩家的游戏体验。
VR
11月17日,《人猿泰山VR》将会摇身一变登陆PC VR,或者说其中的部分内容会铁定登陆PC VR平台。
VR
Rebuff Reality向Kickstarter支持者发布了一条最新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7月出货其VR Ears音频配件。
VR
2020年对于索尼、PlayStation主机甚至整个游戏行业来说,都极为特殊。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各行各业都遭受到严重的打击,但游戏产业却意外迎来了新的高潮和起点。就在前不久,PS5终于走到了玩家的面前,其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