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鬼PC VR游戏《幻影恐惧症》将加入新的监狱关卡

VR/AR
2020
11/13
19: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VR游戏界鼎鼎大名的猎鬼游戏——《幻影恐惧症》(也称《恐鬼症》)又要加内容了,这次官方会带来一张来自监狱的地图关卡,目前它正处在紧张的开发阶段。

如果屏幕前的你没有玩过这款游戏,可以先在这里了解一下:如上所述,《幻影恐惧症》是一款支持PC与VR双模式的捉鬼题材游戏,玩家的任务是在闹鬼的地方捕捉超自然活动的证据。一直以来,玩家在抓鬼的过程中可以感受不同的紧张和刺激,而这次来自空旷监狱的压迫感,是否会把玩家的肾上腺提升到新的台阶?

另外,《幽灵恐惧症》曾于今年9月在Steam上发布了支持VR技术的Early Access,并进入了Steam当月新作榜前20名。玩家需要扮演一名超自然活动调查员,与你的朋友组队,使用各种不同的设备来探测鬼魂,并找出它可能是什么类型,总体来说它在VR环境中真的很恐怖。

据了解,这张全新监狱地图是作为一个开发目标被添加到游戏的公共Trello板上的,上面列出了当前和未来的开发日程计划。Phasmophobia推特账号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Trello卡的截图,作为对未来的预告。监狱关卡在Trello板上被列为 “进行中”,还有公寓楼和豪宅地图也被列为 待启动。

目前,由于玩家对《幽灵恐惧症》热情的持续走高,开发方决定将游戏的Early Access时间延长。毕竟,在根据玩家喜好与反馈加入全新内容和玩法之前,很多明显的Bug必须先被修复,稳定性在很多时候甚至比趣味还重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外媒NextReality报道,Snapchat AR滤镜App的开发商Snap近日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以色列虚拟语音助手公司Voca.ai。目前该消息尚未被官方证实,但对于一家AR公司来说,收购Voca.ai明显传递出了一些...
VR
据外媒VRFocus报道,荷兰VR外设厂商Manus 曾在今年夏天面向企业用户推出了三款Prime II系列VR数据手套。近日,该厂商宣布该系列手套现已全线降价,入门级手套零售价仅为1499欧元。
VR
11月12日,对于全世界的PS粉丝来说,都是个大日子——全世界除欧洲以外的国家和地区都开始陆续收到索尼最新次时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而在所有幸运儿当中,一位名叫师科里·库德尼(Corey Cudney)的媒...
VR
游戏业巨头暴雪近日表示,旗下著名网络游戏《魔兽世界》9.0版本得到了AMD的官方硬件支持,搭配RX 6000系列显卡的用户将能在用戏中顺利开启光线追踪功能。
VR
2020年OPPO未来科技大会将于11月17日在深圳揭开帷幕,每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都会展示出OPPO对个人未来科技的最新发现、思考和成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