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ire 1》下周将迎来Quest 2版更新 相关内容一睹为快!

VR/AR
2020
11/13
19: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无论在玩家还是业内人士眼中,《Espire 1: VR》都是Quest平台最具野心的游戏之一。

当它在2019年问世时,从各方面讲都是一个完整的单人战役游戏。不过,由于开发商Digital Lode受到《合金装备》和《细胞分裂》等沙盒式游戏的影响,在后续的更新中加入了很多改变,虽然这对于VR游戏来说并不容易,但最终还是做到了。

首先,Quest 版带来了全新的着色器和材质渲染,无论玩家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Quest,应当都能看到变化。当然,Quest 2作为新版设备 ,其性能在各方面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所以它的很多变化会更明显。

在技术层面,Digital Lode试图让游戏看起来更接近PSVR版本。首先是与子弹冲击粒子有关,它在新头显上会有更明显的凹陷,并产生更细微的火花,而Quest 1版本中并不太明显的子弹跳弹效果被重新改进后加入。另外,新版对游戏改动最大的还是在音频方面。在Quest 1中,子弹无论打在什么表面都会发出同样的声音,而Quest 2版则重新引入了更加细致的音效,所以射击玻璃的声音和射击混凝土的声音是不同的。

如果单独去看以上的每处改进,似乎看起来都很渺小,但如果把它们组合到一起,玩家感受到的却是整体的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社进发布了《半条命:爱丽克斯》的最新更新,备受关注的开发者旁白功能被正式加入,而其长达3个多小时的内容也该作的粉丝大呼过瘾。
VR
在VR游戏界鼎鼎大名的猎鬼游戏——《幻影恐惧症》(也称《恐鬼症》)又要加内容了,这次官方会带来一张来自监狱的地图关卡,目前它正处在紧张的开发阶段。
VR
根据外媒NextReality报道,Snapchat AR滤镜App的开发商Snap近日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以色列虚拟语音助手公司Voca.ai。目前该消息尚未被官方证实,但对于一家AR公司来说,收购Voca.ai明显传递出了一些...
VR
据外媒VRFocus报道,荷兰VR外设厂商Manus 曾在今年夏天面向企业用户推出了三款Prime II系列VR数据手套。近日,该厂商宣布该系列手套现已全线降价,入门级手套零售价仅为1499欧元。
VR
11月12日,对于全世界的PS粉丝来说,都是个大日子——全世界除欧洲以外的国家和地区都开始陆续收到索尼最新次时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而在所有幸运儿当中,一位名叫师科里·库德尼(Corey Cudney)的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