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套最终会让你接触VR中的东西吗?

VR/AR
2020
11/14
20: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康奈尔大学的一个科学家团队创造了一种可伸缩的光纤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精确检测手指在做什么,他们说这种能力可以彻底改变我们与虚拟现实中的模拟对象进行交互的方式。

VR和AR的沉浸感基于运动捕捉,根本没有触摸。”从事手套工作的康奈尔大学工程学教授罗布·谢泼德(Rob Shepard)在一份声明中说。“比方说,您希望拥有一个增强现实仿真,该仿真教您如何修理汽车或更换轮胎。如果您戴着手套或可以测量压力以及运动的东西,那么增强现实可视化可能会说:“转动然后停止,这样就不会拧得太紧。” 目前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做到这一点,但这是做到这一点的途径。”

正如在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新论文所详述的那样,原型手套可以检测包括压力,弯曲和拉紧在内的变形。

新的传感器由光纤传感器制成,可以根据光的光学路径告诉每个手指如何移动。车载计算机将变形分类为有关您的手部活动的详细数据。

该手套使用一些基本且非常便宜的技术:用于无线数据传输的蓝牙,用于电源的锂离子电池和多个LED。

“我们知道软物质可以以非常复杂的组合方式发生变形,并且同时发生了许多变形,”合著者Hedan Bai在声明中说。“我们想要一个可以将它们解耦的传感器。”

研究人员现在正在研究该技术是否可以用于物理治疗和运动医学。但是,最大的希望可能是让VR中的用户与虚拟世界进行令人信服的交互。

Shepard说:“这种皮肤可以让我们自己和机器以目前我们在手机中使用摄像头的方式来测量触觉互动。” “它使用视觉来衡量触摸。这是以可扩展方式进行操作的最方便,最实用的方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布莱尔·维奇(Blair Witch)于1999年进入电影院时,这将标志着恐怖电影的新时代,恐怖电影将利用摇摇欲坠的手持镜头看起来无数的模仿。
VR
分析师Ming-Chi Kuo爆料,他们希望看到苹果为其手机配备更长久的电池。正如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阻止Apple在iPhone中包括更大电池的原因是组件在手机内部占据的空间。
VR
Google终止了对Expeditions虚拟现实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款提供教育性VR游览功能的应用程序将于2021年6月30日从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
VR
截止到2020年,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市场的总投资已超过20亿美元(16.9亿欧元)。
VR
早前一个名为XRSI的小组曾宣布已经“成功越狱”Quest 2,获取了设备的根访问权限。这一事件引起了社区的关注,并且令大家感到非常激动。因为获取根访问权限将意味着你可以绕开Facebook的服务和管制。
VR

相关推荐

1
3